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法芙嵐在小露的筆記本上一段時間了
只是每次回到新竹都剛好沒能一訪
這次回去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大雨直直落的週末
那就乾脆來點室內休閒活動
找個地方喝個下午茶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位在住宅內不是很容易被發現
巷子裡的蕃茄咖哩還比較醒目說

下一張(熱鍵:c)
↑充滿綠意的小前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各式各樣的手工餅乾跟常溫蛋糕
讓人每一樣都想撈點回家


下一張(熱鍵:c)
↑來的太晚
冷藏櫃裡的蛋糕所剩選擇不多了

下一張(熱鍵:c)

小露點了一份下午茶組合
(自選蛋糕+自選飲料+ 可露麗 or冰淇淋 or馬德蓮 +馬卡紅+手工餅乾= NTD330 )
而被粽子塞滿腸胃的小瓜哀嚎著他只能喝茶了
沒辦法多騰出點空間吃甜點
害我沒敢多挑一件蛋糕嚐嚐
出門吃喝美食帶到這種肉腳的很想讓人拔光他的腿毛
(( 大家是不是默默在想他的腿毛還剩餘多少根 ))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是挑了我朝思暮想的檸檬塔
現在連看到圖片都會自動分泌唾液勒

下一張(熱鍵:c)
↑好吃到無話可說
最上層是檸檬奶油餡
中間是鳳梨餡
下層是堅果塔
整體口感搭配的天衣無縫好吃的沒辦法跟別人分享啊
這一個我要自己包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水準之上的可露麗

下一張(熱鍵:c)
↑抹茶口味的馬卡紅

下一張(熱鍵:c)
↑手工餅乾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熱咖啡 NTD70
續杯可以以半價計
而這邊的茶都是Mariage Frères
小瓜點的是"旅行家"
小露對這塊很不熟啊
沒辦法多加描述口感色澤之類的艱深問題啊:p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下次來只點個檸檬塔NTD110+ 熱咖啡NTD70
加上一成服務費也不到兩百塊的水準來講
真的是物超所值極了
現在在台北市找一家很道地的精緻法式甜點再加上飲料
要價三百塊以上的店比比皆是
而且踩到地雷的機會還不算小吧
以我自己來說
最愛的點心以塔為修先
而最最痛恨的就是塔皮已經濕軟
要不就是整體口味完全不搭還硬搭在一起
就算外觀再美
入口也是會無所遁形的
再說蛋糕對不對小露的胃小瓜最知道
因為如果吃了第一口後我就整個往他的方向推過去
他就會抬頭說:「這樣難吃喔.....」
如果是吃了一半才推過去
他就會說:「不優嗎....」
如果只用湯匙小小的挖了一口塞給他品嚐
那就表示這個蛋糕很好吃我真的沒有辦法多分你了之類的意思:p

再回到法芙嵐這邊
禮拜天下午沒訂位就過去
只剩下最後一桌可以坐下來內用
後面來的人都只能留下電話等待候補
加上進來外帶跟宅配的人絡繹不絕
看得出來這家法式幸福點心很受歡迎
下次一定還要跟小瓜散步過來吃甜點喝咖啡
看看能不能把蛋糕櫃裡的品項都蒐集一遍囉

回上一層(熱鍵:b)
延著護城河散步回家ing.....


〔le muguet 法芙嵐法式烘焙〕
地址:新竹市仁愛街87巷1號
電話:035-350398
官。網。點。這。邊。





p.s. 下次回新竹我還要去""安琪拉的魔法屋""
       聽說這邊更勝好日啊
       而且小露私心地說安琪拉的起司蛋糕沒人能比

p.s.s. 總覺得女朋友一號還是沒能跟我當很好的朋友耶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