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老實說一開始只是因為要去吃甜點才把""丸之內""加入散步版圖的
沒想到一出了車站踏入了丸之內最近新起的這些大樓
讓人感覺明亮、舒服又時髦
跟一街之隔的舊市區完全有著不一樣的風格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東京國際大樓展覽廳
如果台北也有這樣優值的展覽空間有多棒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內部採自然採光
處處可見滿滿的綠意
挑高的空間
明亮的感覺讓人身心一整個舒暢起來:)

你看
連詢問台都是被七彩跟綠意包圍↙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戶外的廣告牌也是統一色調
真是太賞心悅目了~~

花了不少時間在這邊跟中庭流連才漸漸打開地圖覓食去
要知道
看過太多網誌(YOYO、阿貝、Ikumi) 介紹過AOKI 的抹茶千層派
所以就變成我這次東京行必吃的終極目標
反正就是吃不到不死心啦
有鑑於看過阿貝說進入這邊用地址找根本就是"鬼打牆"這件事
所以小露決定把找店的重責大任交給小瓜
這樣找不到要生氣可以怪他
人家是鬼打牆我可以直接打他:p
嘿嘿...沒想到念建築果然還是有差
雖然丸之內這邊一棟棟的高大建築物長的都很像
他竟然東轉西轉沒一下就給我找到了
很好..少挨一頓罵也是好啦:p

實在是低調到不行的店面↓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滿滿櫃臺的甜點跟外帶區不能照之外其他都可以
那就Menu先來一張
呵呵...我進去時還不用排隊...後來可是大排長龍喔:)

沒一下功夫...東西瞬間全到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有時候想想
要忍著天天期待的甜點在眼前不能吃然後要先拍照拍剖面真的是一大折磨
而且自己就算了
有時還要連累同桌的人真是不好意思說
好...快快來介紹

AOKI抹茶千層派(¥575?)↓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如果硬要跟PH比
我只能說AOKI完全是走大人的成熟路線
因為抹茶的香氣跟苦味完全把甜味壓了下去
整體而言就是大人愛的成熟感
層層酥脆就不用多提了
一層層薄如紙的派皮是豐富的層次
加上抹茶卡式達奶油
一入口就知道它的經典不是沒有道理的
好感動說
抹茶的餘味跟甘甜一直留在喉間
不管是千層派還是後來的抹茶MACARON都是一樣
我只能說AOKI的抹茶產品的確是他的無敵強項
就這樣
兩個人默默地分享完這個派後一句話都沒說
抬起頭來就一直互叫""歐依西歐依西"":p

草莓卡式達蛋糕↓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雖然沒有抹茶千層出色
但我只能說AOKI用的草莓顆顆大顆顆甜
每個剖面都漂亮
入口又清甜無比
好吃好吃^^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AOKI Special Tea 
厚實無比的茶壺把茶帶了過來
可愛的是附上了一個註明""3 mins""的沙漏
小姐提醒三分鐘一到就要倒出喔
AOKI Special Tea充滿了清爽的果香
拿來配甜點相得益彰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巧克力MACARON
↑↑抹茶MACARON

很明顯個頭小一號的AOKI MACARON
外殼沒有PH 或Laduree的酥巧
但是味道卻不輸人
尤其我還是要大推抹茶口味的任何產品
現在即使在家裡電腦前打字
我的味蕾似乎可以追溯到那一個明亮又開心的下午抹茶所散發出來的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