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終於....
辛苦籌備的一切
先前擔心的問題
都隨婚禮的順利結束而告一段落
小露心懷感激
要謝謝的人太多太多
也擔心沒辦法讓來參與的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只能真的讓我再找機會謝謝大家了


先放上幾張照片
沒辦法我的伴娘雖然很盡責
但是她嚴重手振:p
先挑幾張給大家看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12/31/2005 凌晨五點起來化妝
    一副就是還沒睡醒的樣子
    連續兩杯咖啡還是沒啥用~~~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12/31/2005新竹北大教堂
    我忙著哭其實沒啥太多時間好好瀏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12/31/2005新竹北大教堂
    大合照時間.....我雖然不是不願意大合照...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完全沒吃到我欽點的"莎蘿特"甜點茶會
    要知道
    當聽到大家都在稱讚蛋糕有多多多多好吃
    草莓有多多多甜的時候
    小露實在巴不得狂奔去搶最後一塊抹茶紅豆蛋糕和藍莓起司蛋糕
    唉....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我決定要找我可愛的安琪拉小姐請她幫我做一條宅即便來台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12/31/2005新竹宴客
    小露爹和小露娘....
    小露娘在教堂哭的很大聲...事後還死不承認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01/01/2006台北晶宴會館
   等待進場前還跟大學同學完自拍
   我有可愛的皇冠喔:p
   忘了說....我們可是有去101跨年喔,,,,要不要給我們這對新人拍拍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01/01/2006準備送客前.....
   這是最辛苦的攝影師茂倫~表嫂叫盧小妮給你親一個耶^^


哈....還有還有
我有最親愛的Tina她幫我寫的一篇喔→點這邊看看

大概是這樣
等我拿到全部照片再來整理喔
要謝謝的人好多
1.我最欣賞的新娘秘書Michelle....有了她讓我有自信有安全感
   而美麗的她動作迅速+溫柔+細心+造型優優優優~~~
   我給她一百分
   如果有機會(我不是說我...)一定要鄭重推薦給大家

2.可愛甜點師傅安琪拉
   就是我的堅持一定要有蛋糕和茶會
   事後證明這是對的
   因為不管老少都吃得很開心
   也讓婚禮多了輕輕鬆愉快的時光
   安琪拉的蛋糕不是我在吹牛
   連新秘和我那自己有在教甜點課的舅媽都讚不絕口
   只是....我沒吃到啦~~

3.攝影師茂倫.....他這兩天真的超級辛苦的啦
   那些裝備應該我拿十分鐘就會手臂抽筋吧
   他卻連拿兩天也跟我們一樣沒吃到啥
   真的很感激說:p
   p.s.茂倫要結婚時....我跟你小瓜表哥隨叫隨到喔^^

4.我最愛的家人....大家都辛苦了....
   小露爹娘都在教堂時哭了
   小露也是...不過我很高興因為我們不會因這樣而分開的~我知道^^
   (嘿嘿....我現在還在家裡打電腦...兩隻狗也在腳邊繞來繞去)

5.所有來幫忙的人和參與的賓客
   Tina跟Tony、我親帶的阿姐Melanie........等等等等
   小露很感激勒
   要不是有你們婚禮不會這樣順利和熱鬧^^

還有很多我沒感謝到的人
讓我再找機會一一道來喔...
那就讓小露就此打住趕緊去寄喜餅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