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上班的時候
遇到返台休假的澳門同事
他狀似神秘地從口袋中拿出一樣東西~~
登!登!登!登!
竟然是紅包~~~~我的媽啊~~~~~
這真是嚇到我了.....
1.一直覺得還早還早的我.....好像被迫要面對現實了>"<
2.人在國外上班還準備了紅包........真是太多禮也讓我感到不好意思極了>"<
3.包太多了...真的>"<

當然......
我還是收下了
回到家卻一直惦記著這件事呢
拍了張照留念
紀念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分紅包(爸媽那邊訂婚的不算)
意義很深呢.......
謝謝紅包上被馬賽克的劉姓夫妻
我知道你們都有定期觀賞小露的部落格啦^^
雖然不在同一部門了
這份大禮也收得很心虛
但是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真的很感動
謝謝^^
如果可以.....百分之一千歡迎帶兩個小的來喝喜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