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就是這本書!!!就是這本書!!!
就是看這本書讓我在短短不到兩個月內就決定到香港吃吃喝喝....
而且還來了個按圖索驥玩法^^

其實以前就去過香港幾次了
只是以前不是跟同事出差
就是跟著爸媽屁股後面走
對啦...跟爸媽的好處是吃吃喝喝都免錢
但是老人家不嗜甜點不愛"嘆HIGH TEA"(香港人稱嘆=吃;HIGH TEA=英式下午茶)
總覺得到餐館喝個飲茶或是來隻大閘蟹才符合他們的標準
所以先前實在很難有機會像這次一樣拿本書在大街小巷裡找波蘿油和香滑奶茶
八月初恰恰好看到這本張國立和趙薇合出的香港飯團
當下我就下訂決心
今年非去一次不可
這樣想完沒多久老天爺就給我了一個絕佳的機會....
終於終於.....我和小瓜到香港了啦~~喔耶喔耶~~~~~~

p.s.這邊要謝謝Tina和香港網友m皮
     要不是她們
     我做功課也不會輕鬆這麼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