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是說小露夫妻倆平時大部分吃飯的族群為網友居多
應該是說網友已經吃飯吃到變成姊妹了也很難得
這樣不但有默契也不用擔心這個你不愛那個我不愛啥的
但是今天這一攤就很難得了
吃飯的對象是小瓜的同事唷
小瓜公司性質常常要加班熬夜的
同事作息也沒有我們一般的好約
這次臨時相約在他們公司後方的過海香辣蟹打牙祭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位在市民大道微風廣場附近的過海香辣蟹其實開很久了
只是兩個人比較少在這邊覓食就是
生意看起來很不錯呢
小瓜同事因為來過幾次了
所以熟門熟路的先點了一個小辣的鍋
上菜吧↓

下一張(熱鍵:c)
↑還沒翻動之前....服務小姐知道我有帶相機就先手下留情不翻動

下一張(熱鍵:c)
↑拍好後還好心地幫我把蟹殼翻起再拍一張

翻開後就可清楚看到
除了有隻肥美飽滿的大蟹之外
鍋裡還有米血糕、年糕、筍片、花生跟香菜
經過拌炒後就可以開動了
小辣對大家是剛好開胃的程度
加上每樣東西都很入味
這一鍋吃起來很過癮啊

下一張(熱鍵:c)
↑臭豆腐

下一張(熱鍵:c)
↑青椒土豆絲

下一張(熱鍵:c)
↑當乾料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請服務小姐來加高湯
當然這個時候來可以再加點青菜、菇類等等進去繼續吃火鍋啦
小姐也貼心地說味道不夠重可以幫忙調整
一鍋可以兩吃還不錯
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下一張(熱鍵:c)
↑好啦好啦還有這個
只是...我的心一直飄向同條巷子的村子口啊
((姊妹們應該都知道我在想念妳們吧))

這篇實際很敷衍我知我知
但實在是因為在剛認識的人面前要含蓄一點
不管是喝酒還是照相都要適可而止:p
加上時間久遠也有點忘了那天的菜色了
不過整體來說小露覺得口味還滿和的
生意越晚越好說
而且一定要強調這邊的服務妹妹都很勤快
不管是拉椅子放包包還是加湯啥的
而且重點來了
其中一位妹妹聽到我在炫耀具俊表的i-cash卡後
還拉著小露討論起影友會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帥哥的魅力果然無法擋
瞬間都覺得自己年輕了十歲不止吧 (( 超級得意貌 ))



〔過海香辣蟹〕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29號
電話:(02) 25776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