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其實就是想出清食記罷了
沈默了一個多月
每每打開網誌又關上
無力做啥變動
當然知道時間一直在走
但經歷了小胖的離開、去照了胃鏡等等的事情
這個月坦白說還真是不好過
當然啦
謝謝身邊的好朋友的關心
來簡訊的、來電的、帶我去吃飯的都小露很感激
只是就像自己在PLURK上寫的一樣

小狗離開後的一個月, 我的傷口其實一點都沒結痂。只是盡量不要碰, 如果有人不小心
碰到了也只是輕描淡寫的輕輕帶過。因為我知道如果連傷口上的假性保護膜都褪去, 我
會不顧眾人目光的崩潰吧


也謝謝小瓜的體諒
他常常莫名其妙看見老婆偷偷拭淚或是放聲大哭
但不會開口的多說句話只是拍拍我的肩膀或是轉移話題讓人可以破涕為笑一下
就這樣吧
傷口是我的
我自己負責
要療傷多久
我自己決定。

忘了多久前跟好友相聚要去湛盧喝咖啡了
大家看到weiwei寫的都很想去試試
加上Tina跟小V已經探過路
甚至有人還當下就辦了張會員卡來看
的確很值得一探究竟
只是咖啡館不賣吃的也禁帶外食
我們就決定在永康街隨便吃些東西裹腹
對...你沒看錯....誰說吃牛肉麵不可以喝啤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年年都得獎的老張牛肉麵已經不需要多加累述就知道品質了
牛肉大塊又入口即化的確是沒得挑剔
麵條是細麵條容易沾附著湯汁一起入口是我喜歡的類型
只是如果以前我跟小瓜兩人前往隔壁的永康牛肉麵時
習慣點一碗牛肉麵一碗湯麵
卻因這邊沒有單賣湯麵所以這邊是行不通的喔
另外
我家附近的南昌路上也開了家分店
雖說的確是這邊分出去的正宗老張
但是吃過一次就發現很不對味耶
不但麵較小碗
酸菜啥的都給的很小氣
所以下次出國回來或是每每想不到吃啥的時候
乖乖地來永康街報到就對了
至於你問永康跟老張到底有啥差別
其實不甚挑嘴的我吃不出來咧
價格一樣小菜類也很像
所以以不用排隊為最高原則
吃牛肉麵不就是要輕輕鬆鬆愜愜意意的嗎:p


【川味
老張牛肉麵】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31巷19號
02-23960927



p.s. 一樣要說喝酒請勿開車要喝請找鮑伯。

p.s.s.    嗜辣嗜咖啡成性的我果然還是躲不了胃鏡的伺候....昨天真的很可怕
           因為前一位中年男子進去後不到兩分鐘竟然衝出來吐
           害我只好先去把女廁的地理位置搞清楚再上
           脫鞋爬上診療台的那一剎那
           我深吸一口氣跟自己說「老娘跟你拼了」
           沒想到竟然順利一次成功
           檢查結果只是小發炎讓人鬆了一口氣
           雖然知道自己飲食習慣不佳
           但一時也改不了是吧是吧
           所以小露的目標是
           1. 少吃辣
           2. 如果當天有聚餐要喝酒就不能喝咖啡
           報告完畢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