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一籃可人的麵包
大家應該都知道小露又去那邊度七夕了吧:p
對~就是我最愛的君悅寶艾
只是怪就怪在標題怎麼會是""走樣的""????
莫非是菜色變差了.....等我慢慢道來吧

下一張(熱鍵:c)

或許是香檳太誘人
也或許是君悅的東西一直在水準以上
小露弟與粉紅小馬今年決定跟我們一起到寶艾去吃七夕早午餐
除了節日不漲價外
持中國信託 AE白金卡還可以有15%折扣很是划算勒^^
(結果八月份開始這個優惠取消了啦>"<)
禮拜天一早四個人就開心地搭了小黃前往用餐
不知是不景氣還是鬼月的關係
以前來都熱鬧不已的LOBBY今天卻冷清許多
連想拍美麗的花飾都不用閃人了說~~~

下一張(熱鍵:c)

然而.....
為了保有情人節的氣氛
我們預定了分開的兩個桌子
小姐甚至還特地幫我們故意分開在水池的兩邊
上圖左邊在看菜單的就是粉紅小馬
被柱子擋住的就是小露弟
(先聲明....他們現在是清醒的:p)

拿到菜單後
按照往例服務生迅速又俐落地斟上第一杯
MOET香檳
原本以為相較於半年前來只是主菜部分稍有變更
沒想到出現了三個字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也因為這三個字
讓我們今天的Brunch完全走樣
也讓小露弟後悔不已懊惱內疚
到底是哪三個字~
答案是""生‧蠔‧吧""↓
下一張(熱鍵:c)

沒錯
價格沒有漲菜色沒有少就算了
現在竟然多了一個
專人現開的生蠔吧給客人無限享用
任誰看了應該都是開心到合不攏嘴吧
我們也不例外
決定一人先各來兩顆嚐鮮
個頭雖小的生蠔搭配上特調紅酒醬或是五味醬
淋上鮮美的檸檬或是萊姆
實在是甜美新鮮到一個極限~~~
此時此刻
一杯冰涼的香檳就在大家舉杯下瞬間喝光了
(對.....這就是錯誤的開始~~)
下一張(熱鍵:c)

點好了菜
桌上也重新斟上了香檳
放上了現烤麵包及奶油
我們又各自追加了兩個生蠔:p
於是乎.....
除了小瓜以外
大家都太高估自己的酒力
也太低估香檳的後勁
尤其空腹的那一杯....根本就是致命傷>"<

先來說菜色好了
丟臉的事我等等聊^^
下一張(熱鍵:c)
↑前菜:鴨肝凍佐燴無花果及陳年酒醋
   茴香酒明蝦沙拉
   義式乾火腿配烤西瓜沙拉
   時蘿醃鮭魚配綠蘆筍及芥末醬

下一張(熱鍵:c)
時蘿醃鮭魚配綠蘆筍及芥末醬的近照~~

緊實飽滿的明蝦一直是我的最愛
不過這次讓人更驚豔的是義式乾火腿配烤西瓜這道
以前常吃的是搭配哈密瓜
這次寶艾用烤過的小玉西瓜來配
口感十分特別
尤其烤過的西瓜甜度更增
實在是討喜的一個前菜~

下一張(熱鍵:c)
↑蕃紅花海鮮清湯配茴香及辣味緬因干貝

看似清淡的湯
卻讓人在入口後的舌尖上飄盪著海的氣息~~
應該是花了不少功夫熬煮出來的湯吧
看似清清爽爽卻讓小露意猶未盡
夏天就該喝它吧^^

下一張(熱鍵:c)
↑浸煮水波蛋配鯷魚英式鬆餅及乾乳酪

下一張(熱鍵:c)
↑嫩炒蛋配暖洋芋沙拉及炒大黃菇

下一張(熱鍵:c)
↑羅西尼式羊排配洋蔥玉米蓉餅及炸蔬菜佐松露汁

下一張(熱鍵:c)
↑烤沙朗牛排配茵陳蒿紅蘿蔔、奶油炒時蔬及牛肉汁

下一張(熱鍵:c)
↑多死人不償命的甜點長廊

下一張(熱鍵:c)

好~~
回歸正題
這樣豐盛的大餐為啥走樣呢??....
這樣多道菜我怎麼都沒啥說明呢??....
其實因為我們都喝掛了(除了小瓜以外)>"<
香檳後勁實在太強了
先來說酒量最差的小露弟
一杯即掛
他自己坦承
其實上湯時他就已經不省人事了
那時粉紅小馬還在恥笑他
後來經過五、六杯吧
粉紅小馬也宣告不行了~~
我也沒好到哪去
以前來吃了麵包後開始慢慢喝
大概都是吃完甜點開始微醺準備逛街去
這次就是因為那個該死的生蠔吧
讓空腹的我們戒心全失
我老實說
我大概吃到主菜也不行了
所以主菜之後的東西根本是小瓜吃的
連照片都是他幫忙照的:p
更不要說寫出食後感了........
所以.....
非常悲慘地小露根本沒用到甜點
事後回想真的超想哭的說
小露弟更慘
他是根本在位置上睡著了
後來我去買單時
跟小姐說兩桌一起刷卡
她還說""是先生一直低頭的那桌嗎???""
Oh My GoD...真是太丟人了>"<
請不要問我們是怎麼回到家的
我無法想像四個人裡面有三個人是東倒西歪的走出飯店大門的畫面有多悲慘
不知情的人會不會以為我們是前天深夜玩到中午吧??!!
後來他們兩個是直接搭小黃回家睡到黃昏
我們比較強一點點
還到新光三越買了小瓜的刮鬍刀才回家睡
只是.....
傍晚醒來發現桌上的Macaron 跟法國麵包
還真沒印象什麼時候我有去A4的地下室過嗎??...

經過這件事
小朋友真的不要學
這實在是非常糟糕的壞榜樣
不但好好的七夕情人節在昏睡中度過
也根本沒能好好享用到美食
錯過了我摯愛的君悅甜點
真的到現在都懊惱不已.....(捶胸頓足中)

p.s...親愛又酒量好的小瓜...看在閏七月有閏七夕的份上...你知道我要說啥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