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白白:姊姊偏心>"<
            天氣冷冷就買新床墊給妹妹.....
            不管..先搶先贏..我來咬咬咬~~~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姊姊:不行....你的早就買了在外面啊...快走開(威脅狀)
白白:不管...這個比較新啦~~~~~~(裝兇狠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白白:不信妳看...我這個靠頭的角度剛剛好..這根本就是買給我的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白白:那裝可憐有沒有用???
姊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白白:哥哥....你幫我說說話嘛~~~(哀怨狀)
哥哥:.................(完全沈浸電視中)

後記:最後當然是還給妹妹啦...這個size明明就是給小妮的
            但奇怪每次有新東西白白一定先要搶過來看看才高興
            硬要拿回來他還會不高興>"<  
            或許他根本打從小妮來我家那天起就不爽很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