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紀念一下
小露即將於這個禮拜五就要滿在這個綠色集團的十週年了

十年前剛畢業的我們經過層層考試進入這個行業
經過一年又一年的大掃除、尾牙、春酒
竟然咻一下的
一個decade就過去了
不可置信

謝謝曾經帶過我的同事們
也謝謝都非常照顧我的老闆們
也要跟唯一僅存的同梯Emma小姐擊掌互相鼓勵一下
讓我們好好利用免費機票去環遊世界吧:p



p.s.今天公司的福利讓大家體檢....用膝蓋也想得到報告出來一定很悽慘

p.s.s.體檢要勾選平日有無喝酒...我沒種...只勾了那個「很少喝」...老天爺不會懲罰我吧

p.s.s.s.小瓜不在家的一個禮拜我很乖都沒遲到還掃了地洗了衣服倒了垃圾
所以回來後要請吃"乾杯"以示鼓勵
是說
去乾杯又要喝到茫了
那個體檢報告又被打了一巴掌:p

p.s.s.s.s. 好友Tina說小露 是"餓木命"就是缺木的意思
所以唸森林系、住植物園邊邊、進入綠色集團都是正確且對人生有極大助益的事情
現在回想也還真的從小到大都很順利勒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