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332.JPG

IMG_8295.JPG

 

 

是的

我完成我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紐約這個人生目標了(手叉腰仰天狂笑)

從國中開始接觸的美劇美影

在慾望城市SATC和緋聞少女GOSSIP GIRL後達到要一定一定完成這個心願的顛峰

終於啊終於

捨開什麼太遠、先去日本港澳享樂等等一直推托的藉口

今年年初在制定家族旅遊(其實就是我家兩枚。羊太太跟羊先生)【註1】計畫的時候

羊先生就說一定要朝這個方向邁進後

心就定了下來也開始認真地準備起看機位、訂飯店、找資料的不歸路

【註1】自從去年從澳門麗思卡爾登經歷過被服侍到過於不自在的服務後,我家小瓜就會一直對我說:「羊太太還要再一杯香檳嗎?」

              我:「我又不姓楊。」

              瓜:「不是那個楊,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的羊。」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