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1_132724_6221_jpg_tn580.jpg  

所謂人的潛能無限啊無限就是這個意思吧XD
話說現在最火熱的韓劇「親愛的恩東啊」是每週五六晚間於韓國播出後
隔天起床後可以在家悠悠哉哉地用來搭配美好早晨的最佳糧食
結果
上個週末夜一整個晴天大霹靂
那就是對岸同胞專門翻譯韓文字幕的伺服器掛了
這表示廣大親姑期待的中文版沒辦法出爐
一開始還想說頂多出門吃個午飯回家也差不多了
但是並沒有
那下午指甲整修完晚上回家起碼可以熬夜配夏日啤酒節了吧
(對的…在此趕快提醒大家全家便利商店的夏日啤酒節已經開跑了喔)
但是也並沒有喔
這下我可急了
禮拜五的那集都還沒翻譯偏偏禮拜六的晚上又出了下一集
男女主角相隔10年今天晚上要見面了要見面了偏偏我在台灣沒有中字版啊啊啊啊(抱頭)
於是頭皮硬著點開韓文無字幕版
戴上耳機卯起我好歹學了一年的韓語基礎
一集看三次聽三次終於讓也讓我盼到男女主角相逢的那一刻了(感動到大哭啊我)
於是看了三次六個小時之後來到星期一的凌晨 (對我的週末人生就是如此散漫XD)
當然還是沒有中字版(已心死)

本人想出三個方案
方案1:我出機票把小瓜先生隔天一早送去北京幫他們修伺服器
方案2:點開網友提供的韓劇英文版字幕(狗急跳牆就是這個意思吧…對為什麼看韓劇要練習英文?!)
方案3:默默關了所有3C產品滾去睡然後祈禱隔天早上同胞們修好伺服器了
看著網路上的同好們一片哀號
又想著一早還要上班的無奈
只好含淚選了方案3滾去睡 (不然呢難道真的要練習英文嘛…)
最後的最後也終於在星期一開工後伺服器好了然後大家有了中文字幕然後大家在螢幕前被虐哭成一片然後又要滿心期待地下一個星期五到來(無限輪迴要到七月中)

是說大家一定會問那小瓜怎麼看
還能怎麼看
就是看老婆在地上一直滾然後一直按重新整理又滾又按再滾再按啊XD

IMG_0588 IMG_0589  

 

寫到最後也不知如何收尾
這篇就是純粹自己寫來開心紀念一下本人其實韓語聽力還可以(很敢講)及差一點狗急跳牆的最佳實例(小瓜翻白眼口吐白沫中。。。)
當然這部韓劇小露本年度最佳推薦必看韓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