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又去澳門了。
而且又去住君悅了。


話說今年三月跟小露弟來住的時候
接待的經理就一直大力地推薦他們正在改裝的貴賓樓層
原先位於三樓的貴賓專屬空間將搬至飯店最高的三十七樓
不但可以享用獨立的樓層不受打擾
也可以三百六十度一覽整個氹仔的風景
基於禮貌當然要回來給人家賞光一下的啊 (是這樣嘛‧‧‧)

↑ 最愛的蛋形浴缸跟無敵景觀


↑ 非吃不可的美味蛋塔
  這一顆是安德魯他家的


↑ 陪我們喝香檳跟澳門金牌的是澳門機場起降的飛機們


↑ 貴賓廳一角.......請忽略桌上的髒亂 
〈喝酒請勿過量。未成年請勿飲酒蛤〉
   

↑ 入夜後再來一張
可惜手震乾脆改成油畫風好了


↑ 貴賓廳另一面看的是威尼斯人的夜景
跟我們房間看的就是同一側
只可惜.....我又手震了.....啊嗚~


↑ 飯店招待的週年小禮物
雖然巧克力完全不是我的菜
但看在人家這樣有心的情況下還是吃了一小塊
這塊巧克力榛果蛋糕濃郁的程度應該會讓喜歡的人非常喜歡喔(大拇指)
o.s..小瓜說我老婆應該更想收到瓶香檳之類的:p




最後來收尾
好像越來越多人發現小露很愛去澳門了耶
是說每次跟大家講去的目的是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日漸不被採信
因為有常識的人就會知道這是
謊言
那到底澳門有啥好玩的啊
對其他人我不知道
但對我而言
可以住在舒舒服服比我台北房子還大的旅館房間裡弄亂不用整理開心 x1
可以在寬闊無人的豪華泳池游游游再換個便服到頂樓喝免錢香檳跟澳門金牌配無敵夜景開心 x2
可以再換個便服到一樓試試手氣把房錢贏回來開心 x3
可以再把多餘的錢到隔壁精品店買個小東西開心 x4
可以免曬太陽搭著免費的旅館巴士穿梭在各大豪華飯店裡吃吃吃喝喝開心 x5
可以在旅程的最終站到銀河酒店的翠華來個銷魂的菠蘿油跟熱鴛鴦畫上句點開心 x6
說著說著
下次啥時要再出發呢 (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