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太臨時起意要去台中的下場就是心儀的飯店都滿了
要不就是趁過年期間開了個高價嚇跑我
突然腦袋閃過上次本來酒友說要去包棟的Forro Cafe兼民宿
沒想到還真的有房間
價錢也還算可接受
那就試試看吧

下一張(熱鍵:c)
↑會挑這間樂活房就是看上這個我一直很想裝在家裡的貓腳大浴缸
沒辦法裝只好出來外面享受了
Forro Cafe民宿這邊一共有三間雙人房一間單人房
雙人房裡面的衛浴都只用浴簾做隔間喔
感情沒有到可以不必遮遮掩掩共用廁所的人要注意了:p

下一張(熱鍵:c)
↑雙人床一張
小碎花床組下是張極暖的羽毛被
可惜只有一張
本人天生就是個愛捲被的壞傢伙
但是又因為小瓜這幾天重感冒
所以我一夜都在極力克制不要捲被子
搞到最後就是沒睡好然後自己感冒了Orz
說真的
在台中唸書四年真的很少看到像這次過年期間下這樣大的雨還沒停過耶
又濕又冷的程度一點都不比台北遜色啊

下一張(熱鍵:c)
↑隔天一早收拾好後就到樓下的Forro Cafe用早餐
在這邊住宿的人可以換一份輕食或是一杯飲料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menu大黑板是整間店的焦點

下一張(熱鍵:c)
↑自助式的水杯

下一張(熱鍵:c)
↑往外望出去還是一樣濕答答的早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是無敵好吃的法式土司+荷包蛋+新鮮水果
小瓜的燻雞三明治也不錯
可惜份量比較小一點點

下一張(熱鍵:c)
↑誘人啊誘人。。。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熱拿鐵跟小瓜的摩卡
老實說飲料部分小露覺得普普
沒有輕食來得出色

下一張(熱鍵:c)

陰雨綿綿的天色讓先前印象中陽光充足的Forro Cafe這次在鏡頭下都灰灰暗暗的
就當是別有特色好了:p
不光是天色
也因為大雨不斷
以往都呈現客滿狀態的Forro Cafe一個早上只有三桌住宿的客人悠哉的在吃早餐
聽著輕鬆的音樂
吃著早餐喝著溫暖的飲料
拿本喜歡的書或是雜誌窩個一上午
就跟在自已家裡一樣的舒服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邊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Forro Cafe 的地點實在很棒
坐落在精明三街忠明南路口口
往前走一點就是精明商圈
往前開一點就是中港路
又由於這裡整片都是以前獨棟式的老房子
所以跟住在高樓大廈的大飯店裡有著天壤之別的感受
只是大雨不停歇
可惜了我房間外面的小露台
下次吧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在星光點點微風徐徐的夜裡在露台上喝個冰啤酒
這才符合小露心目中的陽光城市台中啊 (嘴角上揚)


Forro Cafe 官網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