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既然大家都有興趣
就讓我由米其林三星的初體驗開始下手吧:p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美吧~
先讓我來大概說一下我們這一團吧
先前會願意花多一點錢參加這個旅行團就是因為吃的好住的好
小瓜說他最喜歡的是→完全不必提行李啦
還有這個團會在巴黎有一頓""米其林三星的午餐""還需要自備正式服裝
在南法還有一個一星的晚餐
決定後直到在機場見到大家
才發現這根本就是蜜月團嘛:D

很開心大家都是好團員
根據觀察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團體沒有人遲到過半次喔(掌聲鼓勵)
好...離題了
話說...抵達法國的第二天我們就要享用米其林午餐了
早餐時就發現大家都一改昨天搭長程飛機的狼狽
西裝的西裝
裙裝的裙裝
果然氣質有給他大提升喔(噗)
參觀完""奧賽美術館""後就驅車前往用餐地點
老實說
一開始在網站上並不是這家而是另一家獨立餐館
沒想到領隊悠悠地說
那家客滿了....為了大家的福祉著想
我們決定再升級直接到四季裡去吃!!!
瞎瞇~
這句話把我從時差魔咒裡拉回來
四季??....我有聽錯嗎??....是我巴里島度蜜月那家四季嗎??
團體有可能進四季去吃法國料理??....不。可。能。
還在覺得這是天方夜譚的時候
巴士就在四季對面停好要下車了~(驚)
是~真~的~耶~
(此後從我下車到進四季Lobby都在恍神狀態...開心到一個不行..
因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啊...我..我是參加旅行團耶~還是歐洲的不是東南亞的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被小瓜偷拍的我...正在看他們更換美到不行的鮮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Four Seasons 的中庭~

一進四季後領隊表明來意
我們就被有著專業素質的領班領進包廂了~(見第二章圖)
一打開門時沒有人捨得進去坐下
鎂光燈此起彼落就怕沒有把這金碧輝煌的景象拍下來
將大衣交給衣物櫃臺便開始入座
領隊還說這根本是為了大家辦喜宴的裝飾嘛~大紅一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入座後
氣泡水也隨後斟上
巴黎的美麗地陪細心地為大家事先翻譯了菜單跟酒單
雖然是團體所以無法自己點菜
但是小露老實承認對於米其林這種門外漢的我們
這又何嘗不一種好方法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美麗地陪說
她真的很高興可以帶到我們這個旅行社的團
因為放眼台灣的團體只有我們會吃米其林三星的餐
不過她其實更希望的是
透過這樣三個小時的午宴
讓在座的我們可以體驗一下真正歐洲人的生活和態度
為什麼他們用餐的時間晚?
為什麼他們用餐的時間長?
還有他們對酒的態度
甚至是用餐的禮儀
這都是她認為我們花了錢除了吃到好吃的食物喝到好喝的紅白酒還可以學到的東西
先不管前半段是不是客套話
至少後半段我是很認同的喔~

話不多說
搭配上面的菜單
上菜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很棒的一餐
原諒我對餐飲的笨拙實在無法寫出啥驚人的形容詞
只能說頭盤的蝦肉緊實搭配上軟硬適中的又入味的Risotto真是好吃到不行
冰涼爽口的白酒讓人覺得相得益彰
而重頭戲""鴨肉""更是讓小露對法國人處理鴨肉的功夫刮目相看
因為印象中鴨肉要不老不柴才好
但往往都不盡人意
這個卻不然
端上來時雖然想說這樣的厚度好嗎?
沒想到一入口的鴨肉柔軟無比
搭配上輕灑在皮上的灰鹽真是妙不可喻...
而這時搭配的紅酒醒過後不酸不澀十分順口
也難怪吃到這時巴黎的地陪也開心地大聲稱讚了起來~

餐間大家也在美酒佳餚的氛圍裡熱鬧開來..
領隊跟地陪適時地提出一些心得分享
也讓有問題的人隨時發問
有包廂的好處是鎂光燈不怕影響到其他人
而團員們也不會過於拘束而不自在
謝謝在座的每個人
我們在巴黎的米其林經驗滿分啦:p
(也謝謝我的小朋友們....嗚.....)

↓附贈一張小瓜的玉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次大部分的照片都是他的貢獻喔~
阿哩阿多^^

↓再來一張小露喝到微醺之凱旋門大合照:p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