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為啥小露要說"蜜月"是個好用的理由???
因為只要冠上蜜月這個理由
很多時候就會變得很簡單...
譬如
有人問....你怎麼會捨得下心去住一個晚上一萬八的四季Villa??
Because it is our honeymoon
有人問....你怎麼不參加團體要辛苦的做功課呢??
Because it is our honeymoon
還有
Honeymoon這個名詞一搬出來就會有鮮花的special service
在Mozaic法國餐廳就有甜點招待←點我看網站
何樂而不為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很美的心吧~~哈哈~~無價~~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小露最白的時候>"<
   從此之後每況愈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Ritz-Carlton的夢幻結婚教堂
    
讓我先介紹一下好了
Ritz-Carlton是目前巴里島最大的飯店←點我看網站
大到到現在還有腹地還沒開發
Ritz的設備新穎尤其面著印度洋的無垠Lobby
往往讓一踏進飯店的人驚叫聲連連~~
除了有一般的客房供團體進住之外
還有高檔的villa
還有最負盛名的就是Ritz的Aquatonic Seawater Therapy Pool 海水池←點我看網站
兩個小時療程USD38很是享受喔
在充滿印度洋海水的池裡被不同程度、方向、力道的泡泡衝打全身
還要逆流而上刺激你大腿的力量
如果可以...教練還希望你可以當一下鮭魚..就是用游的啦
而眼睛可以瞭望印度洋甚至可以看到夕陽緩緩降入海中
也難怪是現在最熱門的SPA囉:p
除了SPA
也有不少新人決定在這邊舉辦婚禮喔
這邊有著唯美夢幻的玻璃教堂
只要你願意
就可以招待親朋好友來這邊喝著香檳吃著蛋糕看你們走上地毯的另一端
說到這
小露同事真的有人被招待過去參加婚禮喔
嫉妒死我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當然啦......
如果你的口袋很麥克麥克
那就一定不要錯過上圖這兩個高檔的享受
Spa on the rock villa是飯店內最高檔的療程
不要問我多少錢
因為我光是作兩個人的情侶套餐還不是在這間獨立小屋就花了USD240
所以.....想在獨立岩石小屋做SPA耳朵享受海浪的天然音效
一天只接受六對客人的....嗯....我想應該很無價吧:p
至於那個海中晚餐就是在棧道的尾端會搭起桌椅並撐起白陽傘
重點是
一天只接受兩對喔
你的感覺就是在海裡用晚餐
緩緩地看到夕陽在身邊降下.....點我看網站
幾多錢???....嘿嘿....USD220一對....也是很無價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Ritz的私人海灘....The Kabu Beach
    銀白珍珠沙的海灘只有飯店客人能使用
    少了小販和兜售的叫聲....我們舒服地享受著海灘的悠閒時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飯店裡的發呆亭
大家應該不陌生....巴里島有很多的發呆亭
而且都是給男生躺的
因為在這邊是雄性社會
女生要下田工作養家
而男生就是在發呆亭休息聊天社交
聽起來真是不可思議對吧.............
不過還好這只是飯店裡的裝飾
大家都點了飲料拿了本書消磨悠閒的午後呢..z..z..z..z..

註:我們在台北訂的房價是NTD5300含稅含早餐
       現在坊間也有很多住在Ritz-Carlton的旅行團或是自由行喔
       強烈建議大家可以來住住^^  



                                   ..........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