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級認真確認買屋合約的背影~~~~~~~~


這三個禮拜以來

不斷地在家裡附近冒著炎熱高溫大太陽找仲介看房子

終於要在今天劃下休止符了

就算是緣分吧
昨天才通知看屋
今天下兩個人就到信義房屋和屋主面對面把約給簽好了~~~
所以
從今天開始
我擁有了人生第一間房子^^


↗有沒看到我超級佩服又超級信任的眼神~~~


首先想謝謝小瓜
因為他的專業背景讓我超級放心
加上我又懶又超級不愛看屋
所以這段時間他一個人騎機車把我家附近都跑遍了
變的黑嘛嘛的真是不好意思
以後的裝潢監工等等等...還是要繼續麻煩你了喔^^

有了房子
告別第一階段(找屋)
就開始要邁入第二階段了(裝潢)
趁著晚上趕快到永康街喝咖啡慶祝順便買了幾本雜誌惡補



小窩不大
23坪而已
七樓電梯公寓的三樓
15年的二手屋了
好處是總價低離家近(沒辦法...這邊新房一坪最低單價35起跳...要和周董做鄰居還真昂貴)
我只要走路五分鐘就可以看見白白小妮了
開心的勒~~~
女生嘛...大家都希望離娘家近
這樣吵架離家出走比較快^^

設計風格嗎...還在想...不過反正小瓜是學建築的...
加上總價低的好處是我們可以把裝潢的預算拉高
隔間基本上全部打掉重隔
而我只要求要有大浴缸
剛好這邊的浴室裡有窗戶
就改成玻璃磚或是落地窗
如果可以再來個巴里島Villa風就太好了~~~~

嗯..大致是這樣
以後陸陸續續會繼續放到這個分類來
這一篇我寫的很糟
沒辦法
心情一直平復不下來
我竟然有一間房子了耶!!!!!!!!!Oh~My~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