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個功能其實有一段時間了吧
但是當今天我親耳聽到我的部落格有音樂流出的時候
還是高興到一個不行
選了又選
想了又想
最後還是決定用這首歌來當我的第一主打歌
想當年
我還在唸國中女校的時候
在書桌前熬夜啃書聽到收音機裡的這首歌
真是驚為天人啊
畢竟那時沒有這樣類型的曲風
二話不說
隔天趁著補習前就去買了錄音帶
對的~~
那時只有錄音帶
反覆的聽
出國也聽
唸書也聽
尤其是後來高中去英國遊學的日子裡更是幻想自己就是女主角^^
後來聽壞了
還好有了MP3這種新發明救了我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不知道聽過的人多不多就是了
聽過的要出聲喔

小露第一主打→陳冠蒨......你若是愛我請你說出口

p.s.這張圖是我家國語實小邊邊每年夏天都會結的蓮霧樹
蓮霧多的嚇人
不過也澀的嚇人
不要問我怎知
因為我吃過→不優
我也給白白吃過→吐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