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Dear all
我回來了啦
這次出國才發現自己真的老了
以前總可以在狹窄的飛機裡睡的東倒西歪的我
這次卻輾轉難眠
還好還好
小姐我體力尚可
在炎熱高溫33度下行走還不算問題
只是要每小時補一次防曬油又撐傘的況下讓人很吃不消就算了
本小姐天天睡前敷面膜還是給我變黑讓人心生不平啊

這次東歐行
分別是奧地利、捷克、匈牙利三個國家
除了原本就期待很高的奧地利之外
出乎意料之外的
我竟然深深地愛上了捷克
漫步在「露天建築博物館」布拉格
住宿在東歐最豪華的五星級飯店「GrandHotel Pupp」
點點滴滴的美好都記錄在我的心裡
雖然
時差加感冒把我搞的痛不欲生
但是回來後到大家家裡發現多了好文章和美食介紹
我想
也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
努力的把這次遊記盡可能地完整的呈現出來
我用文字
配合小瓜的圖
把2005初夏的東歐
留在我的部落格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p.s.
我想先謝謝小瓜
這次我從去的飛機上就開始重感冒(真是夠了)
每天早晨他都會早起幫我用電湯匙煮好熱開水給我潤喉
咳到胸悶的時候幫我拍拍背

謝謝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