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家澳門茶餐廳可是我一下飛機第一家造訪的茶餐廳喔
也是Tina推薦的好地方勒~~

由於他從早餐賣到宵夜
所以真的是你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我們第一天剛剛到
放好行李也兩點了
所以事不宜遲..在海防道樂道口輕易地發現了碩大的招牌
(不是我在說...香港的招牌業應該都非常景氣..一家做的比一家大..深怕路人找不到似的)
果然..生意真好
都已經下午了..還是人聲鼎沸呢
我們的香港行第一餐就是點了招牌豬扒飽+凍香滑奶茶+牛腩麵
豬扒飽其實就是香酥的法國麵包中間夾上一片剛剛煎好豬排
有的店會多加點生菜等等...其實構造相當簡單
但說也奇怪...這樣配起來還不錯吃^^
凍香滑奶茶就不必我多提了
香港的奶茶是絕對比我們的奶茶來的正點的
除了他們的茶汁經過多重過濾費功夫之外
採用三花奶水來沖泡更是入口留香~~~
小瓜的牛腩麵勒...悶煮的十分爛... 入口及化的口感令人印象深刻
清淡的麵剛剛好配他腸胃炎的肚子
看似濃郁的湯頭其實甘甜可口
香港人煮湯其實真有一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吃了一半...我當然要來個菠蘿油吧
天知道我在台北就哈粉久了
今天來到貴寶地
不吃真是對不起自己和白白和小妮(牽拖中)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跟服務生要菠蘿油一個
她竟然說妳要嗎??...妳還吃的下嗎??
怪了...剛剛沒點多少啊
一個菠蘿油有多大??....不過就是手掌一捏就沒了嗎??
太小看我了
於是我點點頭...堅定地對她說"對...我要一個"
三分鐘後他拿過來一個....我傻眼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啊...怎麼會比平常大這麼多...不可能啊...
我趕緊拿邊邊的立牌一看
挖哩勒...這家的招牌是"超級菠蘿油"
我發誓沒騙人
麵包的高度是一般的兩倍吧
側剖面更是嚇人
小瓜似乎領悟了什麼的樣子對我說.....難怪她剛剛想阻止你
切...太慢了啦
為了面子問題
吃不完也得吃 ...
還好今天早上的飛機餐沒吃太多(應該沒人愛蜂蜜蛋糕吧>"<)
還好剛剛搬行李花費了點體力
哈哈......超級菠蘿油..就算無敵超級菠蘿油也吃掉了啦~~~~
總之...滿意的一餐
由於看到菜單上還有好多我們都沒吃到
加上小瓜可能需要吃點粥
我們當下決定明天有機會再回來吃正餐^^

隔了一天的傍晚我們又從飯店散步到這邊來
沒想到竟然要排隊??
也就是第一張圖地上鋪有紅地毯的地方就是給客人排排排的
好加在大家吃的速度尚稱快速
大約等了十分鐘就可以進場囉
晚餐我們點就是滑雞粥+地道海鮮焗飯+凍香滑奶茶
原本擔心不夠吃的我們
一樣的...在看到端上的碗的大小後...心又涼了一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會不會真的料多實在了點~~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吃的撐到不行的我們...
只好慢慢地沿著彌敦道到海邊散步消化去
可憐的小瓜卻還沒到目的地就想找廁所了
唉.....左望望右望望....好吧....半島酒店就是你了
曾幾何時淪落到小瓜的廁所中繼站了
辛苦你了...小瓜....
趕快解決喔...下一站美食還在前方等著我們呢~~~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