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一直一直都很喜歡去永康街
除了回家順路、選擇多、變化性高之外
這邊可是我愛的拉麵的一級戰區啊
不過說也奇怪
不管這邊開了多少拉麵店
永遠都需要排隊的只有一家「樂麵屋」

不同大多數的人喜歡吃的拉麵
小露最愛的是他們家的「明太子拌麵」再搭上生啤酒(變小聲.....)
拌麵又跟沾麵不一樣
沾麵是用麵條去沾一小碗sauce再連湯汁一起送入口中
用完還可以加入熱高湯來喝
因為怕喝太多湯重鹹會水腫的我
最愛的拌麵剛剛好符合需求
這邊的拌麵有蒜味跟明太子兩種口味
吃來吃去還是口味較重的明太子深得我心

下一張(熱鍵:c)
↑很大一碗吧  (NTD230 加麵不加價)
來這邊我都是直接要求加麵沒有在怕的:p
(當然前提是中午那餐要省略才塞的下)
上面除了半熟卵、紅蘿蔔絲、叉燒肉是固定配角
其他的洋蔥丁、高麗菜、蔥跟中間那個本人忘了名字的綠色菜菜是可以自由選擇的項目
如果口味要更重一點
還可選搭起司或是美乃滋或是鮪魚
小露只想享用比較單純的明太子口味
所以就都點蔬菜等比較沒有味道的配角來平衡就好了
努力(要很努力)拌勻後送入口中的美好滋味筆墨難以形容
用量大方的明太子滿滿的沾附在每一條彈牙的拉麵上真是讓人幸福又滿足
尤其天氣漸熱
邊吃拌麵邊配上冰涼的爽口冰啤酒的感動時刻足以抵消剛在門口排隊的辛苦啊
◎◎◎喝酒請勿過量喔◎◎◎

下一張(熱鍵:c)
↑在這個部落格好像很難一篇文章看不到酒耶Orz

當然小瓜就跟大多數人一樣喜歡的是樂麵屋的招牌焦蔥豚骨拉麵
濃厚的湯頭搭上香氣撲鼻的焦蔥一整個讓人胃口大開
怕鹹的我有時也忍不住要偷喝兩口
下一張(熱鍵:c)

當然除了麵條、湯頭這些吸引我們外
樂麵屋的服務態度一直都很不錯
雖然幾乎每次都要排隊
但也可以留下手機去附近晃晃不會讓人等的過於無奈
下班過去吃完麵還可以去附近咖啡館喝杯卡布吃個甜點再回家
這就是小露最喜歡的週間夜晚小約會了 (大心)



p.s. 永康街真的很好逛,現在連過了金華街那頭也有趣了起來,聽說舊家巷口還開了家咖啡館耶

p.s.s. 下個月要體檢,最近要開始節制飲食,我可不希望跟某人一樣膽固醇見到三字頭啊...太驚人了

p.s.s.s. 本月韓劇進度是「四十九日」,而且聽說有網站已經破解on檔美劇了,待我試試再來分享嘿..



〈樂麵屋 永康街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51787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