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妹妹:把拔....到底還要等多久啊????
把拔:阿拔來瞧瞧勒(認真貼近玻璃目視法)

哈~~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我拍照的時候是禮拜五晚上九點
九點喔!!!!
這家三味食堂門口還是人滿為患
不論是老的還是年輕的
都得乖乖地在門口排著
深怕一不小心錯過老闆的殷殷呼喊~~~
要知道
雖然老闆留了手機號碼
但是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
所以老闆根本不會打電話通知客人
也就是說
叫到你你不在三次...嘿嘿..換下一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話說上次看到Janie的"豪邁日本料理三味食堂"食記後
心裡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吃一次
這個離我家騎車不到十分鐘又開到十點
還滿符合我的晚餐時間的
所以禮拜五從桃園一路塞回來後
回家放了包包就和小瓜一起來了
原本還在巷子裡尋找的我們
遠遠一瞧見這麼多人還在排隊不禁傻眼
ㄟ...現在是中原標準時間九點耶 ~~~~~
沒辦法
來都來了
而且生意這麼好一定有他的道理吧
登記了名字就乖乖地加入大家等待的行列中
也還好大約等了15分鐘吧
老天爺保佑我~~有位子了啦^^

被帶上二樓還是最最最裡面的小隔間
看的出來是生意太好後來才又打通的
燈光昏暗我又不時給它手震
照片很糟大家多多見諒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炒烏龍麵+喝到死味增湯+冰清酒

   炒烏龍麵NTD70....我個人覺得還好...而且就是因為先吃了麵害我後來東西都吃不下說(呆)
   味增湯NT0....偏甜的口感...蔥花也很大方免錢供應...只可惜就是不夠熱...溫溫的喝起來很不過癮
   冰清酒NTD100...因為隔天不用上班...我們就開心的喝起清酒了..小姐我今天可是做了一件轟轟烈烈的事呢^^差點腳軟說...說來話長...有興趣的我再來說給大家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手震之雞肉唐揚

雞肉唐揚NTD90...這是看過Janie介紹點的..果然好吃五顆★...原本以為皮會偏厚..但是一口咬下淨是鮮美肉汁...雞肉處理的一點都不老..拿來配冰涼清酒真是剛剛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野菜沙拉

野菜沙拉NTD80...配色鮮豔的沙拉很適合在炎炎夏日來上一盤...玉米蕃茄黑豆魚卵小黃瓜苜蓿芽和薯泥配上大大一球美乃滋很是開胃呢!!
原本我們還想點炒青菜的說
但實在是吃不下了只好作罷
只是一直聽到隔壁桌的女生一直嚷嚷著吵"高麗菜好好吃老闆再一盤"的時候
我心裡就發誓下次來我也要~~哼~~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蚵仔絲瓜

蚵仔絲瓜NTD150...這是今天小瓜最卡意的菜喔..碩大肥美的蚵仔加上絲瓜溝芡後上桌...味道清新甘甜又消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握壽司

握壽司NTD140...每桌必點..有的人會指名他只要單一也行..像是隔壁桌就要了兩盤鮭魚的^^....不但新鮮..其實更嚇人的就是他的體積...平均一片10cm的長度...整整的包覆住沾有芥末的醋飯..讓人一看到就食指大動...可惜...我的胃塞了炒烏龍麵先..真是悔恨極了>"<

除了兩瓶酒
小瓜自己還加點了鮭魚卵手捲...我的手震又毀了這張照片...歹勢歹勢~~
就這樣
總共吃了NTD820
沙拉和握壽司只吃了1/3只好又打包
難怪這家店生意這麼好了
便宜、新鮮、上菜速度也快
有冷氣也有舒適的位子
很多是一家人來打牙祭
也有像隔壁十幾個大學生來家聚的
下班後來聚聚我是覺得很不錯喔~~~~

p.s..謝謝Janie的介紹喔~~~~

三味食堂
台北市貴陽街二段116號1~2樓
(02)2389-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