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我怕曬吧
除了很容易變黑(而我最討厭人家說我黑)
太陽曬太多會過敏
隔天通常要去皮膚科報到拿藥吃開藥擦
所以自六月開始
小露就直接進入非必要白天不出門的計畫
當然除了一到五上班
反正都是早出晚歸沒差
週末就是非必要不在下午四點以前出門
在家做家事、洗衣服、泡澡、去角質、護髮也好
看一整個下午pps都不移動半步也好
基本上很少有人可以逼我出們
但.....
人就是犯x
為了小狗
那就出門去跑跑吧Orz

當然啦
要去也是四點後的事了
塗了很厚一層防曬
帶了有面板的遮陽帽
穿了黑色長袖
帶了一大壺水
帶了相機
帶了零食
帶了一堆塑膠袋
好低
親愛的小妮公主我們可以出發了((卑微貌))
雖然這隻狗非常沒禮貌的一上車就把我的大腿踩到瘀青((只為了把頭伸出窗外招搖))
後來更是用爪子把本人衣服勾破

迷關係迷關係
小妮妳開心就好
等等狗奴我回家再美白就可以了Orz

下一張(熱鍵:c)
↑ 狗奴1號說:公主歸公主...人吃的東西妳還是少碰微妙: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