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養狗的人都知道
可怕的掉毛季又到了......
真的不是我要說
滿天飛揚的狗毛在空氣中飄啊飄的
不知情的人還真會以為是蒲公英勒~~~~

我是還好
我爸媽都快要抓狂了
尤其是我爸
自從上次穿深色西裝出門辦事被朋友笑問說"老盧你的背後怎麼了......."(就是沾滿狗毛啦)
現在對於狗狗掉毛一事異常敏感
還有還有
上次小瓜來也是
在我家待了半天去買鏡頭的時候
老闆也是說"先生你的背後都是毛耶"..........
他比較鎮定
很耍帥地跟老闆說...喔...我知道....這沒什麼啊(然後伸出一隻手死命的往後撥並且心中暗暗盤算回家如何把盧小妮抓來剝皮)
所以 ....
親愛的小狗們要掉快掉吧
再這樣下去我們家就可以直接去批發大量黃色膠帶回家黏衣服了



p.s.1.我家短毛都已如此.....我實在非常好奇養黃金的家裡會發生什麼慘劇??!!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p.s.2.圖片是白白....掉完毛整個人瘦一大圈~~~
p.s.3.用這篇短文先來塞塞部落格...我的奧捷匈一定會趕出來啦..一定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