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妮:拔拔回來了...趕快來撒嬌 ^^

話說小妮被發現生病時
我爸人剛好在上海
所以透過電話的敘述他其實不是那麼清楚小狗發生啥事了
昨天晚上我去機場接他
我媽和我弟就帶小妮去打針針
在機場時我打電話問他們進度如何
電話那頭說打針時因為太痛
結果小妮跳起來打針頭弄歪了>"<
只好換過針頭再來一針
一個抓頭一個抓屁股
還好第二針成功了
只是回家後小妮就不肯進來家裡一直躲在院子裡來回踱步(我想應該太痛了)

沒想到
我跟我爸一回家
小妮聽到車子的聲音就跑出來迎接我們了
還在吃飯時一直跟我爸撒嬌
果然是小女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到沒...小妮把頭靠在我爸腿上
    小白向來都是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不搞撒嬌這一套..直挺挺的坐在邊邊
    (其實是肖想牛排掉下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妮:阿姐....妳又在拍拍拍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白白:等好久喔...牛排勒?...累死了...趴下來休息一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白白:阿姐....妳閃光燈開太亮囉!!!!要注意!!!!

後記:我要跟大家說一聲謝謝^^
這一個禮拜的等待和服藥一直讓我對小妮感到抱歉
尤其她明顯變瘦一圈(這種事怎麼沒發生在我身上??)
昨天一直掛心她打針的過程和後遺症
還好她年輕也還好是初期
回家看到她撒嬌的樣子就放下一顆石頭了
今天晚上要去打第二針
我可能要想想如何把她騙進去醫院>"<
狗子都很聰明的~~~
謝謝大家
真的.....謝謝大家對她的關心
大家和狗狗也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