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科科....奸笑中
大家都應該知道昨天博客來全館滿千打八五折還送小七的咖啡兌換卷吧
當然
不知道的也沒關係
因為已經於今天凌晨兩點在一片歡呼中結束了

小露向來都是在博客來買便宜面膜的愛好者
原因是我的用量實在太兇了
平均兩到三天要來上一次
所以就當是保溼加強的精華液來用
便宜的就可以啦
尤其像最近天氣漸漸乾冷起來
我都是在擦好身體時敷上一片
這個時候趕緊利用浴室的熱蒸氣幫助下擦好全身的乳液然後穿好衣服後
十分鐘也剛剛好可以把面膜取下開始做剩下的保養工作
不然先保養臉乾了身體
要不就是先塗身體乳液而讓臉部缺水
這兩項在冬天都是要不得的啊
所以所以所以所以一看到博客來有滿千打八折
又那樣剛剛好我慣用的面膜第二盒半價中
手一滑就不小心買了那摸多的量
未來的一年應該夠用了啦:p

你要問我都買哪一款嗎
okok....分享一下
我都是買統一出品平價的Deary 山茶花熊果素美白拉提面膜
這一款的好處除了可以美白
還有耳朵邊邊的兩個拉環
一整個可以拉提下巴喔
順便可以小臉
小露個人很推薦啦
這一次平均下來一片只要15塊不到
真的有划算到
只是說剛剛搬回家的時候
小瓜不太解這樣高的一疊面膜我要收藏在哪裡是好
在下自己也是很困惑就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