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大家看到照片一定會有以下幾種想法
1. 小露小時候真可愛, 現在也是
2. 小露弟從後面偷瞄的行徑可以明確地解釋為他從小就開始在嫉妒我了(撥瀏海)
3.是說我弟現在跟我爸的還真像耶 (揉眼睛)


回歸正題
實在是因為我親愛的爹地明天要過六十大壽了
心裡想說再怎麼懶還是應該要擠出篇文章來孝敬他一下
謝謝爹地這些年的對家庭的照顧跟付出
辛苦了說
六十歲生日要快樂
七十八十九十一百的時候要再一起吃大餐切蛋糕喔(勾手)
Happy Birthday !!


p.s. 拜六就要去龍都吃大餐跟切蛋糕
p.s.s. 我有情商婚攝大師小瓜先生當天免費幫大家拍美美的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