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請看小妮的精闢解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因為韓劇「宮」而成了廢人的一個禮拜
導致網誌進度等於零(笑)
話說....
自從上週末拿到片子後

〈禮拜五〉→過於疲累沒看

〈禮拜六〉→喝了半杯的"深水炸彈"和N杯氣泡酒後開始開工
一開工就不得了
天色亮起才能勉強關機上床

〈禮拜天〉→中午起床後繼續
可惜瑣事過多無法集中火力
清晨三點關機上床

〈禮拜一〉→睡了三個小時六點準時起床上班
感覺自己像行屍走肉
老闆說的話像是虛無縹緲地在空氣中迴盪
下班回家速速遛狗跟兩隻Kiss GoodBye後回家繼續奮鬥
一樣
清晨三點上床

〈禮拜二〉→請自行重複禮拜一的行程
不過高興的是我終於看到大復合結局...喔耶
一樣
清晨三點上床

〈禮拜三〉→清晨六點起床
眼神渙散但是心情愉快
尤其晚上有一個"宮"之鍋膳饗宴要參加(點這邊看詳情)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完結篇啊

〈心得報告如下〉:

1.這真是一部太好看的韓劇
不管是劇情還是人物
不管是場景還是衣服       
根本捨不得快轉           

2.這段時間謝謝我家小瓜的全力支持
因為他太太我基本上都沒理過他
他甚至有天還說
奇怪睡前妳在電腦前面
怎麼我睡起來妳還在電腦前面(對...放心...我還活著)

3.看歸看.....保養少不得
只是那天敷面膜時剛好看到感人肺腑激動之處
小瓜不解地說
為啥妳邊敷面膜
面膜一直滴水@#^$%^$&

4.看完之後一直以為自己是妃宮娘娘(中毒過深)

5.報名參加了韓語補習班

6.忘了謝謝Tina跟小妮兩位戰友
小妮比較強
她是一口做氣兩天不睡直接看完
Tina也不賴
倒著看也能抓的到精髓

7.謝謝老天爺....我竟然沒長痘子...哈哈哈哈

報告完畢~

後記:有興趣的人請看小妮的網誌
她寫的超級詳細啦:p
我沒辦法
現在的我大概只寫得出"皇太子好帥皇太子好帥皇太子好帥"等字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