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樣來出清食記
都快兩個月前的事情了
新生南路巷子裡的「湛盧咖啡」
有著眾多人的口碑推薦
在永康街覓食後步行前往
很是舒服

下一張(熱鍵:c)

還記得第一次喝到這樣的冰咖啡是在「米朗琪」
那時的米朗琪還在舊址
一樣是吃過晚飯後過去
雖然幾乎客滿
但絕對不用排隊就可以入座
吧台也無妨
還可以看到優雅的女生正手沖著一杯一杯的咖啡
印象中它的吧台又深又寬的
點再多東西都不嫌擁擠
而一打開門的一大盆百合永遠那樣迷人
只可惜這些都只能回憶了
現在的米朗琪用人滿為患來形容都不為過
每次剪髮看到在烈日下等待的人們啊
心裡都盤算著
如果要喝到溫熱飄香的米朗琪咖啡跟鬆餅我願意曝曬幾個鐘頭??
一想到這
就實在很難加入他們的行列了
畢竟
年紀大了不適合曝曬啊
畢竟
很多事情過了就回不來了
好比我剪了十年頭髮的設計師突然離職
在店裡他無法多說什麼
前天深夜傳給大家簡訊
說他新落腳的地方底定後會立刻告訴大家
小露向來不是個愛變動的人
這樣的突然讓我無所適從
不知道該是跟他去新店還是在原本的店找其他設計師還是就再尋覓一個新店新設計師
一想到就累。。。

下一張(熱鍵:c)

湛盧的甜點是好吃的
當然咖啡也是好喝的
禁煙的環境更是得到大家的稱許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念著「卡瓦利」
或許是還貪戀著濃濃的奶泡多過於手沖咖啡
也或許
我就是愛在這家多年以來的美好時光
雖然真的很多東西都回不來了


p.s.  這篇一點都稱不上食記吧:p
p.s.s.   愛湛盧的人不要誤會.....這家真的很棒
p.s.s.s.   看得出來吧.....我根本還沈浸在悲傷裡....明明要寫文還是整個低落啊
p.s.s.s.s.   下個月要去大阪+京都....買了十本書卻還是沒啥頭緒耶
                  更好笑的事我還買本東京的.....看來潛意識最愛的還是東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