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樣是看了胖死人不償命的中國時報美食版介紹
趁著上週末吃飯前的空檔拐了一下西華背後巷子裡的
GABEE
想試試看"2004年台灣區咖啡大師第一名"開的店魅力在哪裡~~

彎進LuLu的巷子多過一個巷口
就看到大大落地窗窗明几淨的咖啡館
週末午後滿滿的都是人
我們勉強答應坐到吸煙區
事後證明回家身上殘留的不是咖啡香~~是煙味~~還是很重的那種~~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
水是自助的..服務生則遞上了menu
哇~~~可愛到不行的menu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再來一張喔
可愛造型的menu和大大圓球的燈
微黃的光把原本咖啡館中玻璃過多過冷的基調一掃而空
綜合的剛剛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令人眼花又撩亂的menu
我就直接選了冰咖啡
記得報紙上是說...這邊的冰咖啡就是直接給你double espresso和冰塊
讓你DIY快速冷卻的咖啡美味
就這樣~~我跟小瓜趁著明亮的燈光開始論新家的隔間
就這樣~~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怪了...眼見跟人約吃晚飯的時間漸漸逼近
我們的咖啡勒??都半小時過去了,,,,,我們的咖啡在何方??
為了不遲到只好詢問小姐
結果原來GABEE的咖啡師傅只有一百零一位
所以當客人一多的時候
就是照點的單子一杯一杯慢慢做
我並不是澳客啦..只是覺得這種時候其實可以讓副手處理像茶飲或是比較簡單的飲料以節省時間也不會耽誤客人
當然....可能大數人就是衝著老闆而來
我也只能耐心等待了~~~
等了等~~冰咖啡終於來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炙熱到還在冒煙的esperesso倒入裝滿冰塊的威士忌酒杯瞬間冷化
可依各人喜好加入果糖和牛奶後變成了一杯DIY的冰咖啡(NT140)
口感微苦~~不過其實一開始點的時候小姐就會詢問你想要比較重還是淡的豆子...滿特別的喔^^
所以啦....時間急迫...我們在咖啡來後匆匆忙忙喝了一半就得趕赴晚餐約會很是可惜
下次我會多騰出一點時間再來試試他們得獎大作"啡你莫薯"
聽說是像拿鐵但是牛奶部分加了地瓜泥下去打喔^^很受女生歡迎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