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千鳥淵 photo by 小瓜 & Nikon D80

如果老天爺是要我多多享受這次訂的五星級飯店而讓小露得腸胃炎的話
那我下次會留意的Orz

從昨天上飛機就開始不舒服
到了飯店後開始去逛
九點多根本痛到吃不下晚餐
今天更慘
從在新宿御苑中午野餐就開始不舒服
五點就回到飯店倒頭就睡
禁食一餐後終於好一點了
起來打個網誌抱怨一下
(要知道以前從來不會在外打文章浪費玩耍時間的喔)
我真的太衰了
滿山滿谷的人在花下狂喝啤酒飲酒作樂
(日本人真的很愛喝....處處都是被攙扶離開的人然後連便利商店都在賣除宿醉的藥)
回到飯店也只能看小瓜一直喝著剛剛買的新產品
凹嗚
誰來給我ㄧ刀比較快啊@@@@@@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住的是京王飯店
拉開窗簾看到的就是東京都廳喔
老天爺請讓我明天一早就完全康復
我的蛋包飯拉麵甜點啤酒咖啡燒肉都還沒吃耶....嗚嗚嗚嗚嗚

下一張(熱鍵:c)
本來要划因為巴肚痛只好作罷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烤魚...可惜不能喝酒>"<

下一張(熱鍵:c)
事逢週末...可怕的賞花人潮

回上一層(熱鍵:b)
明明公園禁酒..但大家還是喝到酒氣薰天((其實我也想啦Orz))



我還是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