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
如果我說有最後一張照片那可以免去我的文字嗎:p
如果不行
那就要等小露一天啦....

..........................................一天過後.............................................

竟然有人願意等
大家實在太捧場了
老實說
小露一直覺得香港一定有很多比鏞記更棒的店
只是就如Ikumi所說小露好像每次都有去
實在是因為從太平山下來那邊很方便
加上我功課做的不夠
再加上小瓜從來不做功課
再加上有很多觀光客掛保證
所以這裡變成了不會出錯的地方啦~~

每每右彎進鏞記的巷子
就能看到一堆一堆的人走進店裡
絡繹不絕
那天也不例外
只是我最討厭的就是兩個人很難點菜
而那天時間又沒有晚到可以點份量小的茶點
菜單左翻右翻的
那時後還真有一個念頭就是跟隔壁也是台灣來的兩個女生提議併桌算了
最後點的就如照片上:
一碗艇仔粥+半份金牌燒鵝+半份烤乳豬+糖心皮蛋
鏞記的好吃就不必多累述了
尤其桌牌上也一直強調他們得過很多國際大獎blablabla的~

那天比較神奇的事情是
吃到一半隔壁大桌來了一個大家族
瞎瞇~~劉青雲耶!!!!!
繼上次在太平山看到一堆明星後
竟然又輕輕鬆鬆地在餐廳遇到我念高中的偶像耶:p
說那個時候
為了港劇可是可以不睡覺喔
還記得那個時候看TVB的""大時代""哭的我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想說這個世界上怎有這樣可憐的一家人
劉青雲就是那部戲的主角(看過的應該不少吧????...)
後來他轉進大銀幕
可搞笑也可正經的戲路很受歡迎
說了一堆.....我發現他的港姐太太也有來
偏偏就是想不起名字....厚~
如果要寄望小瓜可以提醒我她是誰
那你就是想太多了
小瓜根本就是個跟影劇新聞脫節的人Orz
我轉而趕緊發了簡訊給一樣是他的Fans的小露弟拉瑞
沒想到看似只會玩電動的他回了一封""郭藹明啦""
哇哇哇哇哇哇!!!!!!  
當時一看到就想起立鼓掌....會不會太厲害啦~
只不過說了這樣多
為了不打擾人家
加上我也沒膽
只能乖乖地坐在一旁吃飽離開
切~~那說這樣多要幹嘛~~
反觀隔壁那兩個台灣女生就強多了
雖然也沒有過去要合照
但是她們兩個不斷地換位置並且用""假借法""看起來等於有跟他拍到照片
讓我跟小瓜看的五體投地。

很好....
說了一堆跟菜色幾乎無關的話
應該看得出來我幾乎要忘光光了吧:p
那..那..就恕小的在此告退~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