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託Tina 跟 Tony 的福 (點這邊去看看)
我才能找到這家咖啡館~

話說珈琠咖啡是去法森小館順路經過的一站
但其實他的特色也足以讓人駐留許久
離美術館其實不遠的珈琠其實就隱身在綠園道的另一頭
大大的旗幟在外飄啊飄的
好像跟人說不要忽略這裡有好咖啡喔:p
下一張(熱鍵:c)

一走進私人庭園改建的珈琠
舒服自在的感覺就立刻包圍我們兩個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
大多數的咖啡館是不可能有這樣庭園造景的
下一張(熱鍵:c)

你看...
有了庭院從內部看出來就是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多奢望我家也能這樣
就泡杯咖啡
窩在落地窗邊的沙發上
小胖跟小妮開心地在前院玩著
...(小瓜你快點賺錢啦!!!!)

吧台↓
下一張(熱鍵:c)

介紹一下珈琠好了
老闆其實從事的是咖啡豆及周邊商品的生意
所以這邊營業時間是比照一般上班的
如果夜間六點以後一定要先預約才能進來喔
那天下午我們很幸運
諾大的空間只有我們一桌
詢問後就開始盡情地拍拍拍拍拍:)
我覺得讓人舒服的是
老闆在處理完我們所點的咖啡後
就放心地跟朋友進到後面辦公室去
而整間店似乎就變成我跟小瓜兩個人的了
加上空間的擺設
的確讓人有錯覺這就是自己或是一個朋友家一樣自在不拘謹耶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冰滴咖啡跟小瓜的茉莉花茶
冰滴咖啡
可是耗時的一道佳作
在老闆建議不加糖不加奶的狀態下以香檳杯端上桌
老闆說冰滴咖啡入口有微微的酒香又不苦澀
炎炎夏日真是讓我冰涼入心~~
至於茉莉花茶我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這邊也是強調使用優質進口的花茶
相信不會太差的
再順道題一下
單品咖啡老闆都不會提供糖跟奶精
當然如果你堅持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被罵就是了:p
不過給愛喝咖啡的人一個優惠就是
點單品咖啡可以免費續杯一次喔
以單價平均一百出頭可以喝到兩杯來說應該是很大的福利吧!!!
只可惜小露當天在飯店喝了杯咖啡水中午又在法森喝了半杯咖啡
又加上等等還要去
聯大醫院附設咖啡找蘇怡華敘舊喝卡布
所以只好婉拒了老闆的一番好心
沒辦法續杯了啦>"<

就是這台冰滴喔↓
下一張(熱鍵:c)

很特別的水壺吧
就是按一下上方的黑色壓克力部分就會有水從前方流出
像不像大型的酒精燈啊??
我可是越看越想買台放在辦公室勒:p
下一張(熱鍵:c)

配上書報跟爵士
我們都愛極了這裡
前天的胡同雖然跟這邊有異曲同工之妙
(獨棟老房子+木頭裝潢+單品咖啡不給糖跟奶精+有豐富知識的老闆)
但是實在是因為胡同連非假日的午後都成爆滿狀(驚~)
實在是扣了點分數啦~
而珈琠的寧靜跟悠閒
著實像極了自己家裡的一角
拿本書或是就是純發呆都好
舒。服。極。了。


【珈琠咖啡】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