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沒錯
搬入新家即將屆滿四個月的前夕
小露家的第一餐獻給了我的好馬吉Emma小姐^^

話說~
為了Emma生日
為了要看Emma的性感短髮
為了要見一下戴小軒(Emma三個月大的女兒)
也為了讓她看一下我家
小露決定下手做羹湯來款待一下這家人(不知是福還是禍就是了:p)

於是乎在事發的前三天我就開始列出清單
沒辦法
因為家裡什麼都沒有(酒除外...)
只好趕快列出沒有的速速補貨去
這是我的菜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艾瑪生日菜色清單:
1.法國麵包+極品王道奶油From 微風廣場
2.草莓生日蛋糕From 雅培米堤
3.起司條From 雅培米提
4.雞蓉玉米濃湯
5.法式生菜沙拉
6.明太子義大利麵
7.Martini氣泡酒、柳橙汁
8.咖啡、伯爵茶
9.當季水果新鮮草莓
10.法式雞肉派From 雅培米提

嘿嘿
看得出來是一份很簡單尤其一堆都是外購的菜單吧~
話雖如此
前一天我還是認真的準備了要用的食材
例如生菜沙拉的部分
蘿美生菜洗過後用紙巾一片一片擦乾淨冰鎮起來備用
(累)
買不到土司塊於是自己在家用烤箱加上奶油慢慢翻動變成香噴噴的土司塊備用
(累)
蘆筍川燙後過冰塊冰鎮後備用
(比較不累)
三顆雞蛋煮熟後拌碎備用
(尚稱不累)
然後再趁外出時趕快去雅培米提買了生日蛋糕、起司條和法式雞肉派
再彎到微風買了麵包和義大利麵和SB明太子醬應該就大功告成了一半了,,,,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當然啦
這些東西雖然小瓜幫不上忙
他卻很盡責地把家裡都清掃乾淨喔
感激感激...沒辦法....打掃是我最討厭做的一件事了...開心的勒~
就當準備的差不多時
頂著一頭新髮型的Emma抱著戴小軒出席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說起戴小軒不是我要稱讚
看到小露姨姨完全沒有怕生還一直咯咯笑
尤其看到冰箱上的Hello Kitty更是笑瞇了眼
真是個識貨的小女生
再加上一個愛買名牌的媽媽
我看前途也是不可限量:p

而正當我要開始下麵條和拌沙拉的時候
Emma老公竟然提議他要負責煮麵和煮湯
見鬼了~
男生會嗎??...更況讓客人來我家還要煮東西真是很失禮勒
沒想到搞了半天戴先生家裡每個人都手藝高強
他還可以一個人煮出一桌菜喔
反倒是Emma小姐只會煮玉米濃湯
真是太幸福了說~
既然這樣小露就不客氣了
把廚房大位讓給戴先生
麵包這些要用烤箱加熱的就留給我
接著再把土司塊、葡萄乾、起司粉、蛋、蘆筍和玉米粒倒入蘿美生菜
和法式沙拉降一起拌勻即可
就在此時沒有分配到任務的小瓜不知啥時偷偷地搬出了腳架和D70
在一邊安靜地紀錄著老婆在家的第一頓晚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就這樣吃吃喝喝
大家都很給我捧場的吃光光(還是準備的量太少???)
換下盤子端上生日蛋糕跟甜點
配上我用富邦A-Money白金卡免錢換來的高檔"橙果"瓷器喝著伯爵茶
真是太幸福了
尤其貼心的戴小軒安安靜靜的睡在一旁不吵也不鬧
讓我們四個聒噪的大人聊了三個鐘頭
真的是很開心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露的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To Emma

謝謝妳這七年來的陪伴
有妳這個同梯讓我覺得
宇宙無敵幸運
雖然妳比妳這個阿姐早早結婚又早早生小孩
但是在我心中妳還是那個能力超強的優秀七年級女生喔
生日快樂
祝福妳天天都幸福美麗~~

To 戴大廚

請你到家來還讓你煮東西真是過意不去勒
反正很謝謝就對了
請你這一輩子都要好好愛護Emma跟戴小軒喔!!!!!

p.s.那瓶氣泡酒的酒精濃度真的很低啦...

To 小瓜

謝謝你昨晚的全程記錄
畢竟這可是新家廚房使用頭一遭
很有意義呢
還有小露超級感激你每次都一個人打掃
而我總躲在書房上網看部落格
雖然也知道我會越幫越忙
但是感謝還是要表達一下啦:p

To 還沒來我家但是要來的人..............


因為煮這頓飯讓我神經緊繃
小露是說真的
因為我有神經質
前三天就一直擔心到吃飯那時為止
所以..嗯...
我看以後還是來喝酒就好了
吃大餐.....請讓我們新東南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