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在離婚禮只剩二十天的時候
除了要搞定發喜帖這個讓人為難的課題
要不斷打電話嘗試訂到比較正常用餐時間的川巴子(從來沒如願)
要準備婚禮流程和準備去新竹教堂彩排之外
昨天晚上還是抽空跟弟弟散步去了趟師大夜市解決晚餐
還是趕流行去了Starbucks Open House day 喝了杯便宜咖啡(雖然還是貴啦)
今天更是利用下午的空檔跟小瓜去了趟環亞挑家飾品
環亞的好處就是
同一棟裡面就有品東西+生活工廠+IKEA
方便極了~
一層樓買一點
再把東西放在寄物箱後就可以全力進攻下一個目標
後來回家一看
還是生活工廠的東西便宜又實在

買了啥我就不多累述了
來拍幾張照片大家就知道我們家的風格了啦~~哈哈哈哈哈
第一張圖應該很明顯了
那是我們去過君悅吃Brunch回來後就愛上的酩悅香檳
這款香檳總代理就是LVMH集團
他們代理很多時尚產業...LV就是最為大家熟知的吧
酩悅香檳走的通路比較偏向飯店餐飲業
小瓜在大潤發發現後就開心的背了兩瓶回家...真是太太太值得嘉獎了!!!!!
事後想想...一瓶一張小朋友再加以我們的喝法
我看以後還是去君悅喝到茫比較划算
起碼人家還有松露牛排你說對吧:p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應景的聖誕小樹(NTD119)+爸媽贊助的紅酒杯+玫瑰乾燥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應景聖誕小樹(NTD119)+生活工廠手工香檳杯(NTD79)...便宜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來一張全景...桌上放的是跟香檳杯同一系列的蠟燭杯(NTD85?)
    我在裡面加水放了顆浮水蠟燭~(100顆NTD99)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玻璃花瓶(NTD290)+塑膠假鬱金香一枝(NTD20)
    把鵝黃色鬱金香扳彎後朝向洗手的那個大碗
    洗手時特別有情趣喔
    整個浴室都亮了起來
    尤其透過鏡子反射
    好多好多鬱金香在我家綻開勒^^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
哈...可是我家小瓜一直求情說要買的
原本我是覺得沒必要特地買一台收音機在浴室
如果真的要泡澡想聽音樂
可以把手提CD搬進去就行了
可是他老兄就是很堅持想買這台大概十公分立方體的大的LED七彩收音機不可
好吧..買就買吧~~
回家一放
其實還真的滿可愛的說^^
它會一直變換顏色喔(NTD990)
↑怒怒怒怒怒~~
我今天上班跟同事講這個可愛的收音機
結果她竟然跟我說PCHOME上現在再打八折
一個才NTD860...失策失策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最後這個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喔
那天逛累了去環亞裡面的紀念幸福蛋糕店吃蛋糕
赫然發現他家的杯墊美到不行
仔細一看是彩色的磁磚耶
四種不同的花色代表不同的童話故事
有愛立絲夢遊仙境..傑課與豌豆..美人魚和灰姑娘喔~
我馬上問小姐有沒有在賣..結果真的有勒
毫不考慮就把一組帶回家囉:p
一個單價NTD199
可愛又鮮豔的杯墊真的很可愛勒~~

當然啦
戰利品當然不只如此
不然怎麼會花那麼多錢~~
更不要說我們還買了個"鳥籠鐘"....(待補圖)
打完折還要NTD1600
由於我跟小瓜都是搬新家...所以等於所有東西都要重新添購
好處是終於可以照我的意思來布置了
壞處是....帳單來我大概會吐血吧>"<


p.s.1.真的謝謝小瓜設計的硬體告一段落...辛苦辛苦^^
後半段將由小露全程負責
也感謝小瓜的放心託付喔~~安心啦~~好歹我也修過造園景觀設計...眼光不會太離譜的啦


p.s.2.除了香檳杯和紅酒杯..其實還買了威士忌杯..哈哈~我們家要什麼沒有..冰箱早就已經放好梅酒跟啤酒..酒架上已經有酩悅香檳、紅酒、白酒外加一瓶威士忌:p
我們真的是酒鬼..真的~

p.s.3.那個報紙電視天天要介紹的"川巴子"真 是讓我望穿秋水啊~我幾乎訂不到九點半以前的位子吃耶..厚!!訂位小姐還說她建議我改吃宵夜場比較快>"<
到底除了Tina和V仔幸運先前吃過...還有誰吃過可以分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