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五位數的水晶燈~~
   HOLA已經賣到缺貨囉!!

呵呵呵呵~~
小瓜辛苦了好久....我們的新家終於落成了喔
昨天在家具終於搬進新家後告一段落..........
其實我昨天一顆心一直七上八下的
因為害怕當初挑的家具會跟想像差太遠
要知道
上個月在五股挑家具的方式試看圖挑選再看小色塊挑顏色和布料
所以根本沒有人知道做出來是啥樣子啥質感
尤其我的皇后椅(就是我的專屬電視椅啦...)設計感頗重
真害怕做出來失敗可就是兩萬五千大洋泡湯了
還好...事實證明我的眼光還沒有太差~~~大成功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專屬皇后椅....紫色粗呢針織布料
   仿Armani Casa純白雙人布沙發+茶几
   沒錯...純白色真是好看到爆
   但是...也容易髒到極點
   光是昨天來的小瓜姐和小露弟都小心翼翼不太敢坐
   弄了半天大家決定還是坐我的皇后椅比較保險一點
   其實我是覺得
   既然選了白色的我就有容易髒的打算了
   反正已經多花了六張小朋友多替沙發做了一套衣服
   所以髒就髒吧
   髒了就把他脫光光拿去洗
   何必為了怕他髒而不敢放鬆地坐呢....
   真的不必啦~~~要來小露家的人請注意
  
請安心放心大方的坐吧
   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門口玄關的小馬賽克磚...給人溫暖的回家感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露專屬皇后椅+腳凳特寫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TOTO洗臉盆+水龍頭
  
小瓜說TOTO算是比較好的...
   譬如說
   這個水龍頭一隻要五張小朋友
   為什麼是台製的五倍之多呢??
   原因是他的特殊設計讓水打出來的時候會有豐富的泡泡
   泡泡打在手上會久久散不去喔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啥意思啦...反正我知道就是TOTO的不便宜就是了
   那個我們暱稱為"碗"的洗臉盆是小瓜選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雙面鏡子
   這個就是我的idea了
   原本小瓜只是在洗手台前方有一面鏡子
   鏡子背後透出光來方便我化妝
   後來我就說那可不可以在背後也裝鏡子
   方便照後面也方便穿衣
   結果他說好...因為可以洗完澡在鏡子前反省今天又吃了多少東西
   後來裝好鏡子了
   打上燈光還真美勒~~~開心的說~~~
   遙遙無盡頭的反射在鏡子裡蔓延開來~~~真的有給他像飯店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太陽花蓮蓬頭
   一樣是小瓜選的~~噴出水時也特別喔~~
   我是還沒洗過啦
   不知道好不好用就是了:p
   順帶一提....上面的寶石燈和我家餐桌上那個水晶燈都可以微調
   就是可以調整光的強弱大小
   這一點我還滿卡意的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浴室全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單槓
  
不要懷疑...他真的是單槓
   就是一般操場上的單槓喔~~沒錯沒錯~~
   除了你們好奇
   每一個來我家的師傅都非常好奇
   連好不容易找到會裝單槓的師傅都問說你家要裝單槓幹嘛???
   好吧....讓我慢慢解釋喔
   小露因為長期姿勢不良又天天搭長程交通車所以脊椎測彎嚴重
   上次去看了復健科醫生他建議我可以常常拉單槓
   利用自己身體的重量來矯正脊椎
   問題就在於下班都累死了哪有時間去建中操場拉單槓.....
   所以小露一直不放在心上
   結果~~貼心的小瓜竟然情商師傅在我們家的天花板裡裝一個單槓
   這樣就能天天拉隨時拉沒有藉口不拉了
   為了這個...他可是遇到一個人要解釋一次勒
   我說....裝單槓真的很怪嗎?????
   該不會師傅以為我們要在家裡玩SM吧?????
   只是沒想到...這竟然成了我們家的熱門景點喔
   因為只要是男生
   不管是師傅還是小露弟都急著大顯身手一番~~切~~
   早知道應該情商小露弟來張使用示範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來就給我玩X-Box的小露弟~


後記.....

其實我還沒拍到書房、寢室和流理台
原因是因為根本還沒整理乾淨都堆滿了雜物
全部一共20坪的大小其實不算寬敞
所以我家的半開放式廚房見過的人都說→你們就是根本沒打算煮飯嘛!!!!!!
嘿~
沒辦法.....要住在台北市區裡的代價就是房子貴又小
不過還是很開心
是自己的第一個小窩
也是小瓜的心血結晶
好歹唸了四年的建築系派上用場了啦
最後要感謝小瓜這三個月來的不眠不休
他很盡心想做到最好
也為了不讓我累
都是他一個人在忙說....非常非常感激呢^^
我是真的很喜歡我們新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