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隔壁的豬腸冬粉老闆家的咪咪生了一窩小貓
可愛極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自己的部落格裡放小貓的照片勒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Kitty A→幹嘛偷襲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Kitty B→別攔我....我要投奔自由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咪咪→喝奶時間到~~~阿姐妳不要再拍了~~~回去拍妳家兩隻笨狗好了^^

雖然好心的老闆不止一次表明要送我兩隻當作我的第二份新家禮物
(第一份請見前篇文章)
但是....我看還是算了....
因為如果養了
白白會得心臟病提早離開我
小妮會天天找他打架讓我的家具全毀
所以...阿伯謝謝你的一番美意....我要玩咪咪的時候再來拜訪你喔^^
 

p.s.阿伯阿伯~~阿記得要送給跟我一樣有愛心的主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