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禮拜六那天竟然收到我的第一份新家禮物
我那美麗又年輕的美容師竟然準備了兩個精緻又高雅的骨瓷咖啡杯給我當新家禮物
為何說是出乎意料
因為覺得她不應該這樣破費
因為其實只提過一次我在找新房
因為她竟然有記得我在喝咖啡
老實說...我是個不求人家回報的人喔(嗯...是真的...不是裝的....)
但是如果我對人家好
人家也對我的好....我就會牢牢記在心裡....然後希望找機會再對他(她)更好更好~~
說了一堆...
其實只是想把杯子照起做紀念
更順便慶祝一下上禮拜五房子順利過戶了
我‧真‧的‧有‧一‧間‧房‧子‧囉 ~~
(開心舉手轉圈圈中.....)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謝謝巧娟喔~~愛死妳了~~

p.s..喜歡大胖白的粉絲...這篇是給你們的啦~~他又變胖了~~唉(三聲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