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此篇文章建議點圖看放大喔 》↗
哈...
不要怪我這篇去年的遊記來的晚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勒.....
因為看到ikumi說她記得我去年在輕井澤騎腳踏車的浪漫午後很不錯
才赫然發現....ㄟ.....我根本沒有動工黑部立山的楓紅嗎???!!!!
真是太霹靂了!!!!!!
事隔一年大概是老天爺來提醒我吧
剛好明天要入秋了
速速補上來讓大家看看去年的黑部立山美景...不是我愛說...真的是很美很美

還記得去年就是十月去的黑部立山
他之所以有名
就是因為要上到黑部立山需要轉換不同的交通工具才能抵達山頂的水壩
時間久遠都有點忘囉....
上網查了一下確定是六種
分別是
纜車→高原公共汽車→隧道汽車→纜索車→地下纜車→無軌電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遊覽車停車場和售票口....不過等一下我們是要從山的另一邊下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就是高原公共汽車....很環保喔...是用電的
    日本人真的還滿注重這方面的...因為他們瞭解做的好才能永續保持這個特殊的美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纜索車....看得出來很陡嗎...跟香港太平山纜車有的比喔
   每一排座位都由一層階梯進入....起碼有40度吧我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纜車....建議大家一定要點圖片看放大喔...因為美的很像假的~~
   小瓜拍的真是不錯呢^_____________^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藍天+不同顏色的楓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沿著水壩邊邊的路漫步~~~
    特此聲明!!!!......我沒有修圖或是用"水彩畫效果"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攻頂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這是山的另外一面
    煙霧渺渺是因為有地熱的關係
    不但跟台灣一樣充滿硫磺味也有賣溫泉蛋之外
    還有一個公共溫泉喔.....可惜我們沒膽嘗試^^


黑部立山真的很美景觀又壯觀
難怪連日本人都喜歡去
又暱稱他是
日本的阿爾卑斯山
台灣的觀光團其實比較少安排到這邊
尤其上山的時間是有限制的
我們去年就是趕在最後幾天上去看楓紅
預計每年十一月就要封山直到隔年四月
而其實黑部立山更出名的時間就是四月份時剛開山的
"雪牆"←點這邊看官網圖片
你能想像車子就是在兩面雪牆裡面行進...光想就很刺激~~~
下次要是大家已經把日本玩透透沒地方去了
強烈建議大家來這邊喔^^

p.s.原諒我寫的比較少....真的都忘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