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離開了狂風暴雨的東京市區
我們向西前進
第一站就是來到輕井澤...

../Images/13.jpg

輕井澤是日本人的度假觀光點
街頭的感覺盡是歐式的建築物和綠葉建構成的浪漫街景
今天的行程很輕鬆
中午抵達後一人一台腳踏車加一張地圖就開始自由活動
在沒有太多日本觀光客的禮拜四
街上的車子和行人不多
騎著腳踏車就像是在自家附近閒晃
悠閒極了~~

事不宜遲..決定先找地方吃飯
面對拉麵煎餃肯德雞...切..都在這麼詩情畫意地方了
當然是來點特別的午餐啦
選了間白底紅瓦的Rosa Cafe
點了午間特餐¥1500(和風沙拉+咖哩飯+咖啡+手工奶酪+餅乾)
我們開始享用這難得輕鬆的輕井澤午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吃飽飯後..決定先往湖區前進....
可能是天氣還不夠冷
其實路邊的楓葉還沒全紅
不過紅綠黃摻雜配合著藍天白雲也夠美了
而且說真的
老天爺真的很給面子
前一天的颱風讓我們根本不敢奢望今天會有好天氣的
沒想到風和日麗又出太陽
讓全團的人都開心極了^____^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出發囉~~~~~

../Images/18.jpg
湖邊美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瓜卯起來給他狂拍...剛買新相機的他可開心的勒~~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路上盡是優雅的露天咖啡座....

離開湖區
往市區方向前進..

../Images/03.jpg
巧遇霹靂大貴賓狗(是這樣形容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巷子裡都是充滿異國風味的手工品小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剛剛出爐的麵包...麵包的香味吸引了大家駐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布置精美的果醬店
輕井澤附近有產水果
所以路邊有很多蜂蜜店和果醬店
店家都非常大方喔
放了一籃一籃的蘇打餅乾和各式口味的果醬蜂蜜供人無限試吃
可惜我怕瓶瓶罐罐容易打破
只試吃和拍拍照...就沒買回來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1》哈哈...我粉厲害喔...被我發現這家甜點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2》看到沒...裡面藏了這麼多蛋糕喔~~~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3》宇宙無敵好吃藍莓派...我沒騙人...藍莓一點都不酸
          下面滿滿的都是卡式達起司
          我可是一出店門就把他解決掉了^_^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專賣狗狗項圈的店...可愛可愛
他強調都是真皮而且可以現場把名字弄在皮上
祇是不太便宜就是了
一條最便宜沒圖案的要價¥2400

就這樣...我們在這個小鎮閒晃了整整一個下午
最後離走前還到附近的outlet血拼了一下
悠閒是輕井澤給我的印象
空氣清新景致宜人
也難怪他們把這邊當作度假勝地
不用啥巴士地鐵
一部腳踏車就讓我們身心靈在林間小路上得到抒解
一間一間的特色小店也讓觀光客流連忘返
或許有人會覺得花錢來日本來騎腳踏車喔??
呵呵...我不這樣想勒
難得不用擠在巴士上趕路
一個下午就夠了~~~

p.s.為了讓大家先看看我們的照片...我先把小瓜的讓大家望梅止渴一下
     文章~~~就請等一下囉^^

     按這邊看專業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