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過"香港飯團"的人都一定對一句話印象深刻
趙薇說:「就算麗晶改成監獄我都要去住!」

是啊...為什麼呢??
這個問題一直讓我很困惑
所以這次就預定要去現在已經改名為洲際飯店的下午茶報到
原本只是想一探究竟
沒想到這一去...隔天晚上我又去報到一次
而且我已經放出狠話給小瓜
下次我來香港
不管多貴....我也要住洲際@@

一踏進洲際
厚實的白色地毯迎接著我們
左邊是CHANEL大店
右邊一望過去是Check-in櫃臺被大把大把的鮮花包圍著
再放眼過去~~哇哇哇哇~~~整片的維多利亞港被大片的落地窗毫不保留的顯現在所有人的眼前
實在是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洲際的下午茶就是在一樓...角度絕佳
小姐帶我們入座
剛好剩最後一個窗邊座位^^
太好了~~~~~~
空間感寬敞採光明亮的大廳被棕櫚樹將座位做巧妙的隔間
舒適的米色沙發讓人一坐不想再起身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點了招牌雙人英式下午茶(HKD250)
銀製茶具和三層點心籃拿過來時
真是令人傻眼>"<
雖然已經將近五點
但是這麼多東西是怎樣...加上小瓜患有腸胃炎
他就直接說...這三層都是妳的喔~~然後就自顧自地照起相來不理我了~~
挖哩勒~~~三層耶...還是很扎實的那種....
這是我第一次喝下茶喝到想哭
是感動的美景讓我想哭
也是因為東西多到吃不完好想哭
好不容易決定每一種淺嚐一口就好

就這樣
隔天晚上我們決定一定要回來這個地方看夜景喝喝小酒聽現場演奏
結果一踏入洲際的大廳....我又被眼前的景色感動到不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真的...好美好美...
完全無障礙設計的落地窗把整個港口的夜景完整呈現
一杯咖啡HKD60的享受..根本就是賺到了的心態^^
我也去過半島嘆HIGH TEA
在雪枷味環繞的復古大廳聽著現場演奏的感覺固然有如皇室貴族一般
但是在洲際的視覺享受是在半島完全無法體驗的
加上半島實在過於聲名遠播
喝個下午茶不但要排隊
喝的時候你也會看到排隊的隊伍就在柱子後方蔓延開來
老實說如果你已經去過...一次也就夠了
下次有機會...走遠一點點
來洲際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