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自上次吃過自由之丘的產品獲得全家一致好評後
小露很高興又有機會幫他們試吃另一款新產品「巧克莎莎」
(總之有甜的通通搬過來就對了←減肥不成功的無法怪他人啊)
事實證明這一款非常好吃
看照片的剖面也知道我沒有騙欺騙消費大眾吧↑

收到這個喜氣洋洋的方正盒子
不得不說除了顏色討以之外
裡面的設計也讓人喜歡
因為有著固定的卡榫的底盤(是這樣說嗎:p) 可以讓蛋糕不會東晃西移啊
下一張(熱鍵:c)

查了下網站
上面是這樣簡單介紹的↓
香濃巧克力蛋糕配上巴芮脆餅與榛果醬, 再以巧克力、乳酪醬點綴, 口感鬆軟綿密酥脆迷人 

而小露將巧克莎莎跟家人一起分享後的感想如下

◆ 蛋糕體濕潤

我自己一直都對蛋糕體濕不濕潤這件事很在意啊
不管是去外面餐廳還是外帶回家
總之
新鮮的蛋糕就該有濕潤的蛋糕體
沒有濕潤的蛋糕體就很像讓人生氣
通常湯匙或是刀子一下去發現是乾巴巴的貨色就直接會推向對面那位苦主
對面的苦主大家也都知道是誰啦
苦主對於甜食非常地不講究也不會跟我太過計較的啦:p
所以...
如果連苦主都吃不完的蛋糕們真的要回家自我反省了

回到正題
自由之丘我吃過的三款蛋糕都有新鮮又濕潤的蛋糕體
光是這一點就很值得加分
至少在小露的甜點check list裡就可以拿到此項的滿分!!

◆ 口感豐富香氣也濃郁

不管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體或是中間夾的榛果醬
都擁有濃郁的香氣
小露自己很討厭過於清淡的口味
既然都要吃甜點了
就不要拿一個不夠甜或是不夠香的東西來搪塞(搖手指)
還有還有
蛋糕體跟內餡的比例也要拿捏好
不可以吃到後來蛋糕還剩很多但是內餡已不見蹤影(再搖手指)
以巧克莎莎來說
這幾點都注意到了
蛋糕體跟內餡比例剛剛好
每一口都有能吃到
榛果醬夠香夠濃夠甜但是又不膩人
裡面還有酥脆的巴芮脆餅
增加了口感上的微妙變化

◆ 價格平實

以八吋的蛋糕來說開價兩百五十元真的是很平實了
現在隨便一個切片蛋糕都要七、八十元
三片就可以買一個八吋的跟家人分享或是一個人嗑光光
會心算的人都知道哪種比較划算
以小露家來說
常會經過紅葉蛋糕就買一個波士頓派回家吃
那樣一個也要三百五
相較之下
自由之丘的定價真的是平易近人版來的

綜合上面的優點
小露願意給巧克莎莎好評★★★★★
看到我願意打這樣多的字就表示是出自內心的喜歡
(那個不要去翻以前的試吃文就露餡啦)

最後最後
為了怕本人懶到沒有再發文跟大家拜年
我跟小妮這邊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要安心迎福虎喔 (放煙火)。。。
        
點這邊去→自由之丘的官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