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話說半年前當小露還沒有2008年的記事本時
Tina已經在msn上告知3月28日晚上要吃宋廚了
當時對宋廚這家店也時有耳聞
反正都有好朋友出面訂位
那就先記起來以免到時後排了事情就不好了
沒想到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
一轉眼竟然到了這一天
開玩笑
說什麼都一定要吃到這肥滋滋的鴨子才不枉費大家半年來的等待啊:p

先上菜好了
我再來慢慢敘述這美好的一晚
回上一層(熱鍵:b)
↑飲酒先.....我們就是愛喝啦:p
((喝酒不開車...要開請找BOB))

下一張(熱鍵:c)
↑松柏長青(招待)
永遠都能讓人開胃的好菜
我千里迢迢從桃園趕到
吃了這個再喝了酒
當然更是打開腸胃準備要好好進食一番啦

下一張(熱鍵:c)
↑兩張皮
謝謝Janie的精心調拌
色彩繽紛的兩張皮配上濃厚香氣逼人的麻醬
也是道開胃的好菜

下一張(熱鍵:c)
↑韮菜盒子(需預定)
其實小露是不愛"孤菜"的
只要有高麗菜能選
我一定不會挑"孤菜"
只是宋廚的韮菜盒子小巧可愛
一人一個也不會膩呢

下一張(熱鍵:c)
↑老闆開始表演片鴨了>"<

應該是說菜上得太快
還是我們只顧聊天拍照沒趕緊吃
一轉眼竟然菜放了滿桌啊
不知何時宋老闆竟然默默就定位開始片鴨了
這可不得了
眼見有人趕緊向老闆飛奔過去卡位
但還有人對滿桌的菜還在構圖中
一整個混亂啊
我想隔壁桌的應該也是搞不懂這桌的人到底在幹嘛吧:p

下一張(熱鍵:c)
↑全滿了....明明都換小盤了還是滿滿滿......而且都還沒吃勒~

回上一層(熱鍵:b)
↑男主角上場
讓我嚐嚐你到底為什麼要高姿態讓我等半年啊???!!!!!

下一張(熱鍵:c)
↑男主角的好朋友"爆炸頭蔥"
小露是第一次看到蔥段切成這樣卡挖宜勒....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次高潮:老闆女兒表演拔絲地瓜~
拿相機的衝啊@@@
((有沒發現店裡面只剩我們一桌澳客了...一直聊天開啤酒沒打算走))

下一張(熱鍵:c)
↑賞心悅目又好吃到涮嘴的拔絲地瓜
要不是太飽又怕胖
我應該可以一人半盤吧...凹嗚~

就這樣
不知不覺九點到了
店裡面只剩下我們這一桌
老闆默默地關掉門口招牌的燈(是在暗示嗎??....)
九個人吃飽飽花了NTD3900還打包根本沒喝的鴨架子酸菜湯
好滿足好開心的一夜啊

如果硬要說宋廚的鴨子有多多多多麼的驚人
其實也沒那樣誇張
要等上半年的只為了吃鴨子其實還有不錯的選擇
不過說真的
小露對他們的牛肉捲餅跟拔絲地瓜卻是念念不忘
一吃就愛上了
況且價格平實
我們自己帶酒也不收開瓶費
服務迅速也熱情的提供高腳杯等等
廣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的
客倌你看隔壁包廂貴客還是大名鼎鼎的商界名流呢
(我本來還想說會不會看到微風少奶奶來接她那喝到臉紅紅的爸爸←想太多))

當然啦
有這樣美好的一晚
除了東西好吃有好喝的酒
當然最重要得是可以跟大家聚聚聊聊
(今日出席者有Tina 跟Tony、小凡、小妮、Janie跟可愛的同事)
網路上認識的你們
雖然平常一點交集都沒有
但是透過一次一次的吃飯喝酒聊天聚會
小露每每都很ENJOY這個氣氛
很高興認識新朋友傲骨這位大家口中的鄉親
下次大家再出來吃吃喝喝吧:p


【宋廚】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巷14號
電話:2764-4788



p.s.Tina 寫的菜比較清楚啦...這邊這邊看→""春江水暖鴨先吃""
p.s.s. 想帶家人去吃耶....不過聽說要等明年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