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查了半天還是不知道""1010""的由來
懶惰如我那就直接切入正題吧:p

話說小露大概八百年前就想吃1010了啦
但是身邊的人不是不吃辣就是兩個人很難點
恰好小瓜大姊從美國回台省親
既然是我們請客的話..嘿嘿...那就客隨主便來去吃湘菜吧:)

一行五個大人果然好點許多
但到了現場才赫然發現.......
五個人真的只有我一個吃辣Orz
原本以為起碼一半一半的機率都消失無蹤。。。
真是對不起大家(雖然我個人是很開心啦)
那...那就上菜吧
雖然菜名早已經忘到煙消雲外了~~~~~

下一張(熱鍵:c)
↑好好喝的荔枝凍飲...雖然有點小甜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一人一碗的神仙缽飯
事實證明這邊的菜都很下飯....所以必點~

下一張(熱鍵:c)
臘肉高麗菜
捨棄腐乳空心菜的原因沒有其他... 就是因為我愛高麗菜:p

下一張(熱鍵:c)
干鍋臭豆腐肥腸
入味的大腸跟臭豆腐跟滿滿一鍋辣椒一起上桌很是震撼
不過其實視覺效果佔大多數啦
並沒有真的辣到不可開交
這可是一道好下飯的菜喔

下一張(熱鍵:c)
神仙孜然肋排骨
必點必點!!!!!
每次看到人家的部落格上出現這道菜
就燃起一次想吃1010的慾望
當六大根香噴噴灑滿香料的大排骨堆疊上桌時
基本上也不用顧啥形象趕快夾起自己那份就對了:p
外酥內軟可輕易骨肉分離的肋排份量讓人大滿足
孜然的香氣壓下了過多的油膩感
雖然吃到最後盤子上滿是黃澄澄的油
但整體而言小露還是覺得好吃極了...來人啊....啤酒給我端過來~~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
親切的服務生竟然提醒好心地提醒我們"不要花錢點酒啦"
原來現在活動期間
八點整的時候店裡會送上一人一杯的冰鎮白酒喔
開心的勒~
回上一層(熱鍵:b)
↑口感類似58度的高樑...但是入口時味道更重
同桌的大姊們不吃辣不喝酒耶....
那.....那就不客氣了...小露一個人喝了三杯:p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串燒蝦
一隻隻大蝦用竹串直接叉起處理
服務生交代我們連殼都可以一起食用
只可惜本來就不愛吃蝦的我
加上醬汁分配不均勻
有人吃到過辣的
我則吃到過鹹的
這道菜可惜了說~
((謎之音:早知道應該多點份排骨的))


下一張(熱鍵:c)
松子年糕牛肉
十分特別的一道菜
口感也夠特殊
松子的香氣加上乾脆的口感
年糕裹附了牛肉的濃郁醬汁
切成丁的牛肉、年糕跟粒粒分明的松子
在嘴裡形成了香氣四溢又充滿嚼勁和諧樂章
必點必點啦:)

好...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已經點夠多了吧 ?...
NoNoNo..就是因為大多數的人都不吃辣呢
同場再來加映一個炒干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墨魚花生排骨湯
這邊的湯選擇其實不多耶
或許是因為吃的火辣辣的就應該灌冰飲料而非來個熱湯?!
這道清爽甘甜的湯品表現正常
沒有太大印象是了((其實是因為一直在貪喝人家的高樑啦))

吃吃喝喝聊聊順便收走桌上的杯盤
該是甜品時間到了
甜點選擇其實不少
小露自己點的是冰黑芝麻西米露
結果證明是失策
因為變成冰沙狀的黑芝麻香氣盡失
如果這樣的話
乾脆給我一球芝麻冰淇淋會更相得益彰吧:p
下一張(熱鍵:c)

p.s.燈光昏暗請多多包涵....

p.s.s.那天其實最開心的除了吃到1010之外
我還提早抵達餐廳附近喝了杯GABEE.的非妳莫薯又跑去15區法式烘焙外帶了蛋糕
一整個開心到不行:p
那個附近真的太好逛了啦

p.s.s.s.還是很懷念那個排骨....下次要聚餐這邊是首選~~


1010新湘菜(復北店)
北市復興北路301號
Tel: 02-2713-6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