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最近我迷上了每天晚上10點在TVBS播出的"女人我最大"
舉凡瑜珈、保養、化妝、髮型都可以在隔天的網路上討論的沸沸騰騰的勒
今天晚上也不例外
既然電視裡的老師示範地那樣認真
那我也不甘示弱的抓了睡死在身邊的白白來當一下"馬斗"好了
二話不說
夾睫毛先~~~~
要知道...要有捲翹的睫毛一定要先夾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步驟二→趕快上睫毛膏
我都是先用白色打底
最好把一堆纖維都黏睫毛上再開始上濃密型
接著再上纖長型^^
這樣就可以電人了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步驟三→來塗眼影囉^^
阿姐幫你選的是藍色帶亮粉的啦
放心放心
等一下散步路人一定會驚豔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最後步驟→反覆塗上厚厚一層的護唇膏
自然的純色透著光亮的感覺
唉喔...阿姐先親一個~~~~大功告成啦^^



白白o.s....妳找錯人了啦...我是男子漢耶
姊姊...沒關係啦...誰叫你要睡死在我身邊...很多人妖也都這樣化啊^^
白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