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妮:係地...這是白白哥哥的...但是為了報仇..我先來躺躺躺^^

因為天氣又要變冷了
加上也是對白白不好意思
我還是開大錢幫他買了新墊子啦
這個屁股總塞的進去了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軟軟的墊子加上毛茸茸的感覺起來超舒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白白:這還差不多嘛~~~~姊姊怎麼可以偏心勒^__________^
            我也要謝謝版上的姊姊們幫我討公道....哇成功ㄚ啦~~~(請用台語)

p.s1→先前恩怨請見→妹妹的床墊~~

p.s2→這次我把相片的邊邊用了愛咪介紹的好用軟體來玩...真的很簡單耶...
          喜歡的快去下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