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真的不是我在臭屁
我家的盧小妮要是去參加跑步一定得前三名!!!!!!!!!
話說這天選舉天天氣晴朗
我家小瓜又想測試他的長鏡頭
所以ㄠ了我弟當司機
又到大佳一遊啦^_____________^
話不多說
讓大家看看盧小妮跑步的連拍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霹靂大迴轉...&我的腿&白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學袋鼠追米格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哇哈哈....米格魯也不是對手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終於玩累了....殺到邊邊的咖啡座來納個涼吧
先來玩個親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再來偷瞄隔壁桌的眉眉....超卡哇依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對啊....大家是不是想問那白白呢
這個嘛...畢竟年紀有差
體重有差
所以他都乖乖跟我走
只有在最後可以來個大合拍啦
貪吃鬼三連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哈哈哈~~~謝謝各位客倌買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