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  

回上一層(熱鍵:b)

沒想到剛剪了顆妹妹頭竟能帶來好運氣
我竟然抽中尾牙大獎唉鳳耶
想想本人已經幾百年沒中過獎了
上次中獎好像是笨重的電暖氣
還要拜託人幫我把它扛回家
這次則是一整個轉運
中了個人人都垂涎的唉鳳:p
不過很可惜
這對小露吸引力異常地低
應該是會賣出去套現金回來買包包吧 (誤)

好。。。
說回到新髮型
在請大家推薦自己欣賞的髮型師後
我根據地點、時間等等等挑了一個來嘗試
其他還沒機會的小露還是非常感激大家的推薦
我已經通通都筆記起來柳 (鞠躬)
一共花了兩天
第一天先剪
隔了兩天
週末又去花了整整五個鐘頭把髮根燙直髮尾燙內彎
五張小朋友離家出走換來的是一顆時下最流行的妹妹頭
剛開始的一天一整個不習慣
甚至想發簡訊跟同事說我沒辦法去吃尾牙了(還好我有去)
後來發現其實很好整理而且大家一直稱讚我 (都是好人怕我想不開來著)
害本人現在還滿有自信的 (自我感覺良好)
還規定小瓜一天要說三十次 「妹妹頭妳好可愛」來提升自信心
原諒我就不放照片上來了
有緣份的一定會看見的:p
沒想到換掉一個十年的設計師
也讓自己年輕了十歲啊 (自我感覺良好again....)
來吧。。。滿足大家想看的慾望↓
下一張(熱鍵:c)

又又又
去燙髮前知道會坐很久
所以拉小瓜去吃了市民大道的發福漢堡
果然很大也很嚇人
肉排多汁美味
可惜其他配菜我都不愛
我也不愛喝可樂沙士這些
下次乾脆外帶漢堡回家配黑生好了:p
這邊也來補圖↓
下一張(熱鍵:c)
↑培根起司牛肉堡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墨西哥青辣椒起司雞腿堡.....個人比較愛雞腿的說

今天碎唸夠多了吧 (揮手揮手)


2010/2/02 

今天是小露娘生日耶
阿木生日快樂喔 (大抱)
晚上來吃蛋糕慶祝
@@
阿木也來張吧:p
回上一層(熱鍵:b)


2010/2/09  

本年度的尾牙趴再次順利圓滿落幕
除了賓主盡歡外
我們家又再一次恢復了可愛跟乾淨啊 (撥瀏海) ←對...小露瀏海現在瀏海厚的勒
一樣偷懶的主人因為忙著補酒補菜所以沒空照相
大家想看看盛況的可以先去部落格模範生Tina家看看柳
點這裡↓
年度盛事‧小露小瓜家的尾牙趴

當然再次提醒大家喝酒不要開車喔
我家的客人那天都很乖
通通搭乘小黃回去的

還有
每次大家都謝謝我跟小瓜準備
其實小露才要謝謝你們這幾個酒品又好酒量更好的好姊妹
讓這個偽小豪宅蓬篳生輝啊:p

最後
當然要謝謝男主人不眠不休的打掃跟我阿木的佳餚提供
你們都是個好人來著 (抱著大腿在地上拖行中)


2010/2/10 


回上一層(熱鍵:b)
記錄一下最近要開始看的韓劇「Pasta」
我只知道男主角就是演「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男二
其他就等我看完來分享啦


2010/2/22  New!!



來閃光一下
這是這次過年小露拿到最感心的紅包
前老闆給的
他今年轉到其他單位後還替我準備了這個紅包
最重要的是
他的題字讓人好感動說 (偷偷拭淚)
謝謝老闆的一番心意
希望將來有機會在一起共事喔 (鞠躬)

另另另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
雖然天氣冷的讓人想在被窩窩著不要動
但為了生計著想
咪那桑還是勤奮一點吧
大家新年快樂虎年虎虎生風賺大錢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