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小露弟從狂風暴雨中的香港回來了
不是悶熱就是濕答答
七八月真的不是很好出遊的季節啊
尤其本人最近要努力美白跟躲太陽
可以一整天都不用出門的就真的可以足不出戶
連在家裡看個電視都要遠離窗邊紫外線的侵襲
冬天到底什麼時候要來啊 ((大哀嚎))
一整個離題:p
回到主題上吧
小露弟帶了兩樣伴手禮給我
拿人家東西總是要寫篇新文感謝一下啊

這次的伴手禮都是最近網路上很夯的東西
上圖是名模強力推薦便宜又好用的""澳寶一分鐘焗油""
各大美妝店及屈臣氏均售
一條150ML的不到港幣十塊((真的沒看錯喔))
真是非常的便宜耶
根據我弟的說法
不知道是不是太多觀光客買
整個架上只剩凌亂的六條
他就毫不猶豫通通掃了
拿到後具有實驗精神的我馬上就開始打開試用
除了個人不愛那個很怪的味道之外
整個效果其實還滿讓人滿意的耶
頭髮洗淨後均勻抹在髮上避免接觸到髮根
靜待一分鐘後
沖掉的那剎那就有滑順的感覺了
之後將頭髮由上往下整個吹乾後
明顯地很直也很亮
隔天起床後還是一樣地順
上班一天也是都不會打結
小露覺得這個焗油果然非浪得虛名
好用好用^^

至於下圖的太陽眼鏡是H&M的
這個一直未引進台灣的牌子總是大家去香港必掃的店
說到這小露不禁心酸的想問
為啥一堆牌子都不引進台灣啊 ???
H&M / Forever 21/ Uniqlo/ Zara
 
快點快點來吧
不要再讓我花一堆代買費了啦
>"<
這個眼鏡是小露弟粉紅小馬挑的((大感激啊))
黑色的塑膠框就是一整個百搭啊
尤其價錢更是親民到一個不行
這支港幣29.99
便宜便宜吧
過幾天就帶這個去花蓮騷包一下好了:p

總之謝謝兩個禮物
還不包括吃下肚的栗子跟Macaron
等天氣涼爽了就該我自己出馬了。。。


□■小露弟這次吃很多的食記總整理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