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裝那付臉給我看也迷用
點都點了怎麼辦>"<


話說上禮拜六為了要等午夜場的「變形金剛之埃及大亂戰」
我們兩個提早到西門町晃晃
要知道年紀大了跟這區已經脫節
要不是為了超重低音的杜比音響
應該還是會以微風國賓為優先吧
該逛的逛完了離開場還有一整個鐘頭沒地方好打發
不然乾脆進美觀園吃個定食吹個冷氣好了
再點了一份握壽司跟一個招牌茄汁蝦仁蛋包飯後
小露不經意地看到菜單下方有生啤酒耶
真的很不經意
問小瓜要不要點來喝
他的直覺式回答是點一杯一起喝就好了
因為他不想在看電影精彩時刻還要跑廁所
OKOKOKOK
這樣我懂了
就是點杯大的一起喝
看了看價目表
最大杯的天王杯也不過NTD180
如果以乾杯燒肉的水準來比
應該是兩個人絕對可以解決的量才是
那....那就點吧
沒想到
這一點下去就是令人錯愕又無法挽回的爆笑場面了((低頭....))

就當小姐背對我向本桌前進時
小瓜露出不可思議的臉說:「妳剛剛點了什麼??」
露:「啤酒來了嗎  ((開心貌)) 」
瓜:「等等我不要承認我跟妳同桌喔。」
露:「幹嘛這樣嫌棄人家......」
然當小姐把雙手捧著的啤酒杯吃力地放到桌上時
是的
小露很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這個絕對大於兩公升的啤酒花瓶又厚又重
需要兩個厚實的把手才能拿起
見鬼了
我們等等要看電影耶 ((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老實說吃的東西很一般
大部分看起來就是觀光客或是情侶到附近吃吃東西
另外啤酒真的也不優
沒有綿密的泡泡就算了
越放還越苦
我們兩個努力埋頭苦喝最後也只能解決一半
反正小露心裡無恥地想著:
都拿著相機拍了等等要走再來落幾句韓語,應該就會被誤認為韓國人了吧 。。。



p.s.   喝酒請勿過量
p.s.s.  如果下次別人選了到美觀園聚餐, 千萬記得""嗯湯啊嗯湯啊""點天王杯喔 ((借一下小紅的台詞))
p.s.s.s.  既然不推薦.電話地址我也不寫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